《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 萬事屋成為永遠》呃...標題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這猩猩!一定是結束結束詐欺對吧!不要給我騙了!(冷靜一點太太)是說最近動畫、漫畫以及劇場版三管齊下(?),去年底劇場版消息一出,最令人在意的當然就是到底要演什麼囉~這回官方釋出短短的銀魂劇場版特報,裡面可以看到兩個阿銀,斗大的標題竟然寫著「完結篇」三個字,我...我才不是被唬大的呢(挺)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這個標題怎麼看都很詐欺,日本方面最新的少年JUMP全彩封面正是銀魂劇場版,現在的銀時跟過去的銀時難道搞穿越交錯了?是說封面的阿銀眼珠顏色還不一樣耶,這有什麼暗示嗎...

圖片3

圖片來自:crunchyrol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特報

在官方介紹的部分,這次的劇場版將作為動畫版銀魂的最終章節,至今從未看過的內容都將在劇場版中揭曉,從過去的白夜叉銜接至現在的銀時,萬事屋的故事...將真的畫下句點?!

圖片5

圖片來自:「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特報

先前在動畫125集的時候也上演過「進入最終章」的結束結束詐欺,不過這回官網上還明白寫著他們要「一洗結束結束詐欺」的汙名...你來個什麼《銀魂》結束了接下來的《淫魂》請多多指教我也不意外啊!

圖片6

圖片來自:『劇場版銀魂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公式サイト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掰惹為~雖然劇場版寫著完結篇,不過最新的連載437回可是玩得很厲害,「9+1(根)=十兵衛」得到骯髒的巴比倫塔的小九讓阿珂莫名心動了,全員性轉什麼的...XDD

圖片8

圖片來自:online.mangaraw

圖片9

圖片來自:online.mangaraw

超短30秒特報

《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日本將在7月6日上映,結果還是不知道要演什麼耶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