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乃滋蓋飯可以減肥?》專家認證土方是對的…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iz

土方十四郎,真選組的鬼之副長,令人深刻的地方不只是他與阿銀間的各種曖昧或是高強的武藝,還有對美乃滋(蛋黃醬)的瘋狂熱愛,人稱「蛋黃醬星人」,與甜食控阿銀總是在互相嫌棄彼此的口味。美乃滋是世界上流傳最廣的調味料之一,眾所周知其熱量之高,可謂減肥的大敵,近日卻有日媒跌破大家(和新八機)的眼鏡報導「土方所吃的美乃滋蓋飯可以減肥」真的假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inkya0405

專家說:蛋黃醬飯十分有利於減肥。此話一出我和我的肉肉都驚呆了,怎麼可能?為什麼?來,我們先看一下製作美乃滋所需要的原料:蛋黃(室溫)、油、細砂糖、鹽、檸檬汁或白醋,當中的油和醋(檸檬汁)能夠抑制血糖上升,而雖然製作美乃滋只需要蛋黃,不用蛋白,但因為蛋白中的蛋白質含量僅有11%左右,水分卻佔了88%之多,比較起來蛋黃雖然熱量和脂肪都較高,但其中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E、卵磷脂等重要營養素,能夠幫助肌肉組織生長抑制血糖升高,減少飢餓感,降低進食的慾望,很適合減肥中人士攝取。

圖片3

圖片來自:《銀魂》動畫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銀魂》動畫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銀魂》動畫截圖

日本網友聽到後也紛紛傻眼,「這到底是真的假的?」展開了討論。有人說:「好!我從明天開始就要吃土方最愛的蛋黃醬蓋飯。」反對者則嗤之以鼻:「沒這麼簡單吧,能不能減肥還要看吃下去的量呢。」銀魂粉絲趁機亂入:「你們說的是那個土方的狗糧嗎?」有人堅決反對任何新知:「騙人!我才不信咧!」土方支持者虔誠表示:「我信。只要跟土方有關係,你們說什麼我都相信。」也有對於知識抱著開放心態的人認為:「如果適量攝取的話,說不定真的能幫助減肥呢。」

▼美乃滋的好,可以自己一個人盡情享用。

圖片6

圖片來自:《銀魂》動畫截圖

▼與好朋友(?)分享。

圖片7

圖片來自:《銀魂》動畫截圖

▼射在曖昧對象臉上

圖片8

圖片來自:duitang

咳…果然不意外大家的反應都不一樣啊,那麼蛋黃醬蓋飯到底能不能減肥呢?曈姸是覺得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健康,再好的東西吃多一樣傷身。專家說的確實不無道理,畢竟在吃下含有油脂的食物時,身體真的比較不容易再次感到飢餓,加上之前不是已有實驗證明喝全脂牛奶的人反而比較不容易胖嗎?也是一樣的道理。但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要選擇相信哪一方的建議就要自己好好的決定了。

美乃滋愛的傳教士 ── 土方十四郎教你怎麼做美乃滋蓋飯

圖片9

圖片來自:rebloggy

圖片10

圖片來自:rebloggy

圖片11

圖片來自:rebloggy

圖片12

圖片來自:rebloggy

圖片13

圖片來自:rebloggy

圖片14

圖片來自:rebloggy

圖片15

圖片來自:rebloggy

根本沒蓋飯,是美乃滋蓋美乃滋啊!減肥更有效的意思(才不是)

所以晚餐要吃美乃滋蓋飯嗎?還、還是再想想看好了(=´ω`=)(結果是口味問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inkya0405instizcaroleasyli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