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LACK STARZ》福音戰士街舞版始祖~

圖片1

圖片來自:teamblackstarz

自從《福音戰士Q》在日本上映之後,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我鬍子都要長出來了!卻等不到台灣上映Q_Q....所以最近就開了一些經典的福音戰士相關的影片來過過乾癮(兩行淚),突然想到還沒跟各位卡友們分享過TEAM BLACK STARZ這個團體呢...還記得街舞版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嗎?

《TEAM BLACK STARZ》福音戰士街舞版始祖~

其實在《經典動畫界國歌殘酷天使的行動各種版本》本篇中有跟各位卡友們分享過這個經典的影片,這次算是完整的跟卡友分享一下關於TEAM BLACK STARZ這個團體。Team Black Starz是活躍在niconico試跳(踊ってみた)分類的舞者團體。他們是在同一個大學裡面,在暑假合宿的時候才起了組成團體的念頭。這個團體最大的特色就是穿着黑西裝戴着墨鏡上陣,舞蹈以高同步的街舞風格為主。最知名的不用多說就是福音戰士街舞版啦~

他們除了福音戰士之外,當然也挑戰了許多的動畫歌曲來做為表演。

個人就相當喜愛的宮崎駿動畫組曲

除了拿動畫歌曲表演外,不單單只是拿歌曲來表演,就連舞蹈動作與動畫以及歌曲同步率都相當的高,因此當時引起了不少迴響。

還有打不倒的空氣人

裡面還有洛克人跑來跑去到底是哪招,而且最後還有空氣人出現了~~(拍桌笑)在看他們表演的過程當中都可以感受到非常的歡樂。也有NICO的表演會場上由Gero以及鋼兵(NICO歌手)現場LIVE演唱打不倒的空氣人,舞蹈不用說就是TEAM BLACK STARZ擔當演出,氣氛真的是嗨到爆炸了。

Gero以及鋼兵現場LIVE,舞蹈TEAM BLACK STARZ

這麼有趣的舞蹈團體,有時候舉動跟想法都特別的有趣,去年還做了Team Black Starz 100人計劃一起來跳他們的成名曲,福音戰士的主題曲。100人一起跳到底會有多壯觀呢?

Team Black Starz - 100人計画

雖然這個團體Team Black Starz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大群人+黑西裝+動漫畫歌曲,有時候也是有這種狀況的時候

Team Black Starz - Lupin The Third ( ルパン三世 )

這到底是甚麼白色緊身衣團體(發抖)

Team Black Starz現在依然大力的活躍中,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他們更多更有趣的作品啦。最後來看看他們2012來台灣跨年的時候,也用舞蹈在台灣到處跳跳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amblackstar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