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百事可樂:猴麵包樹口味、紫蘇口味、紅豆口味

圖片1

每年都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的百事可樂,在今年 2010 年夏天創新推出了以非洲古老植物為原料的-猴麵包樹口味百事可樂 Pepsi Baobab!想必這個口味在 5 月上市時,一定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也帶給味覺不同的享受(?)!而在 2009 年是紫蘇百事可樂 Pepsi Shiso 跟紅豆百事可樂 Pepsi red beans flavor ( Azuki ),口味都相當奇妙(怪)呀!

說到這個猴麵包樹,就讓秋香想到《小王子》所居住的小行星 B612 上,有一些可怕的種子,它們在幼小時和玫瑰樹非常相似,就是這種猿猴麵包樹的種子。等到猿猴麵包樹的丈大後就可以跟玫瑰樹分辨,到時就要拔掉,因為如果這個星球太小,而猿猴麵包樹太多,就會把星球弄得四分五裂。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猴麵包樹口味百事可樂 Pepsi Baobab 味道喝起來像果汁軟糖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紫蘇百事可樂 Pepsi Shiso 則是重現醃漬梅子時或為了增添料理風味時所使用的「青紫蘇」味道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紅豆百事可樂 Pepsi red beans flavor  ( Azuki ) 是日本人甜品的最愛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百事可樂 Pepsi 好多種口味,都是日本限定,為什麼台灣都喝不到呢?殘….念….阿….有喝過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們分享一下飲後感喔!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