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聖誕節版廣告 暫時 BYE-BYE 的宇多田光 

圖片1

日本的百事可樂公司總是砸大錢,找大牌當紅藝人來幫他們拍廣告,之前 PEPSI 百事可樂為了推 NEX 系列,就找來了時隔 5 年再次拍攝廣告的宇多田來為他們宣傳!這次在聖誕節前夕也搭配了宇多田的新歌《Can`t Wait `Til Christma》,再拍了另外一隻新版的廣告!

宇多田 x PEPSI NEX Zero

圖片2

圖片3

宇多田x PEPSI NEX Zero 聖誕節版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兩隻廣告吧!在 LOVE! PEPSI NEX 的廣告中,宇多田還以流利的法文演唱法國名曲《愛的讚歌》《Hymne a I`amour》。

聖誕節版的 PEPSI NEX 中,宇多田唱著自己的新歌《Can`t Wait `Til Christma》。

上個星期大家轉貼到不行的,宇多田暫別歌壇線上轉播演唱會訊息,多到幾乎都要淹沒了秋香的 Facebook 動態消息頁面… 12 月 8 日、 9 日在日本橫濱舉辦的「WILD LIFE」演唱會,是宇多田說她想要休息一下,只是還沒有確定要休多久就是的演唱會!

宇多田「WILD LIFE」演唱會盛況

圖片5

我們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法聽見跟看見光妹的身影了,秋香在這邊為大家準備了一下宇多田經典歌曲回顧呀!

宇多田1998年發表了出道單曲《 Automatic》

宇多田ヒカル - Can You Keep A Secret?

1999年,宇多田 16 歲製作的出道專輯《First Love》

(還記得是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嗎?)

還有還有,宇多田寫的第一首兒歌~《ぼくはくま》我是熊MV很可愛喔!

最後來補一下宇多田的小檔案喔!

宇多田光 Hikaru Utada

宇多田 ヒカル

生日:1983年1月19日(27歲)

2011年,因「希望去學習自己所不足的部分」,歌手活動暫停。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暫時 Bye-Bye 了喔~光妹!很期待妳再次回來呀!我們會想念你的!(*☉౪⊙*)

部份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