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的?傳三星即將推出全新「防水防塵」版Galaxy S4!?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ultofandroid.com/

現在只要說到防水機,應該都會想到Sony最引以為傲的Xperia防水系列吧,尤其是之前推出的那款超美型Xperia Z旗艦機,不但能防水,就連掉進大鍋裡熬湯(?)也依然美味 抑立不搖,甚至應熊最近還看到更扯的是有人居然拿它來防硫酸咧(這樣手機沒掛~自己就先掛www),強悍的防水能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但是最新國外居然也有謠傳說三星不久也將替自家的新一代機王Galaxy S4加入三防功能打算和Sony一較高下!?這究竟是真的假的阿!

這邊不囉嗦先回顧來一下Xperia Z的防湯測試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ultofandroi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最近來自一名中東三星官方高層信心滿滿的對外爆料表示,目前三星除了現有的Galaxy S4即將開賣之外,另外還正在暗中秘密準備另一款具備更強悍防水、防塵等三防功能的Galaxy S4,預計在未來〝幾個禮拜之內〞就會登場亮相...

雖然這位高層並未透露這款三防版的Galaxy S4的細節部份,不過此話一出也引起外界許多聯想,像是以現有Galaxy S4所採用的塑料外殼設計,如果要達到一定強度等級的防水、防塵能力,勢必要採用不同於過去Galaxy S4的防水材質設計,甚至也需要再加上防水蓋的搭配才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ultofandroid.com/

而且最重要的以現有的防水機王Xperia Z來說,三防能力主要達到了IP57超高防塵防水等級,除了可以防止一般手機進塵之外,就算呆在水中也能夠承受住在1 公尺水壓超過30分鐘都不會有事。

如果之後三星真的野心大發想要拿它來和Xperia Z硬拼防水能力的話,要是沒有達到和它相同的神之級別,光只是簡單的提供防潑水的功能,應熊覺得大概真的就只有哭哭挨打的份吧,當然前提還是確定先有這款傳說中的三防版Galaxy S4再說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ultofandroid.com/

不過,最後這邊也附上之前卡卡分享過由老外選出《2013最夯的9款「防水」智慧型手機》,如果是對防水手機有興趣的捧友們,不妨就可以點我去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ltof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