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海上要塞 跟鬼屋有得拼

圖片1

在海的正中央矗立的廢棄建築,乍聽之下簡直就是某個電影場景,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就這樣被丟在海上風吹日曬、腐朽不堪的未完成要塞,光看照片都覺得它陰風陣陣。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座要塞位於裡海,位於離海岸2.7公里的地方,建於1939年,原本似乎是打算作為海軍武器的測試站,但是之後被原因不明的放棄。小狄找不到任何地方有提到說,到底是因為裡海的嚴重侵蝕,還是因為放棄後才放任它被侵蝕。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說到《廢棄海上要塞》,接下來稍微跳一下話題,不知道大家有聽過《西蘭公國(PRINCIPALITY OF SEALAND)》嗎?它是一個絕大部分國家不承認的《私人國家》,人口27人,但是住在西蘭的國民只有五人。

圖片10

圖片11

《西蘭公國》其實原本也只是英國的海上要塞《怒濤塔》而已,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被英國廢棄,然後在1967年,一位前英國海軍上校占據了怒濤塔,然後宣稱他有行政權,建立了西蘭公國。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2006年,西蘭曾遭遇一場大火,幾乎把整個《國家》燒光

圖片16

 

 

看完以後,有沒有人覺得,西蘭公國的人為什麼不選擇占領裏海的要塞就好了?領土比較大也可以多招一點國民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