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女》讓日本男人受不了的五大類型是?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日本うるさい!!!  (音同:嗚~魯~賽~)其實就是日文"煩死了"的意思,這句話的意思其實跟今天的主題很有關,因為接著要來聊一下最讓日本男人煩躁的五種頭痛女。光看到這幾個字是不是就覺得自己偏頭痛又犯了呢~馬上揭曉遇到怎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理智線斷掉吧╰(‵□′)╯

P.S:其實尻澤澤尻英龍華之前也曾在2011年顧人怨女星出現過唷

(感謝網友Wayne Black提醒名字已更正)

圖片2

圖片來自:gz.99wed

日本網友票選出最讓男人煩燥的五種《頭痛女》

  1. 1.男人婆
  2. 2.工作狂
  3. 3.整天嚷嚷著想要談戀愛
  4. 4.總是說自已很弱的矯情女
  5. 5.認為我都沒人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是否也常對這些類型的女生感覺到頭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類型一 「男人婆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qq

總是說:「我就像個男人一樣」、「女人也做得到阿」,特徵是超愛爭取所謂的「男女平等」,遇到她肯定你會頭很痛。

(男性謎之聲:怎麼不跟我一起簽下去當兵!?)

類型二 工作狂」的女人

圖片4


圖片來自:北京冬雨

整天說「工作比男朋友重要多」、「我很忙沒有空談戀愛」、「我不需要靠男人養」。但明明就得了「孤獨恐懼症」又死不承認自己很想要談戀愛的女人,特徵是會不斷的強調自已工作很忙沒時間。ps. 這種狀況易發於過熟女性,而且職位越高症狀會越明顯。

類型三 天天抱怨「好久沒談戀愛」的女人

圖片5

圖片來自:magazine.gow

總是在抱怨「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怎麼都沒有人追我?」、「本公主想要談戀愛啦!」。這種讓人頭痛的病徵好發於眼睛長在頭頂的女人身上。

類型四 「假裝自我否定」的女人

圖片6

圖片來自:serif.hatelabo

「我真的好笨喔」、「好多人約我吃飯,schedule我不會排了啦!」、「不小心就買二萬塊的紅酒,怎麼會這樣?」,裝柔弱或者一直說自已是個笨蛋,實際上卻是想要炫耀再偷偷的自爽。(健人又開始腳勤了)

類型五 常說「為什麼我都沒人愛」的女人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ameba

這種女人最愛說:「為什麼帥哥都不喜歡我?」、「唉~今年只有被二個人告白而已」,明明就不是沒人喜歡,卻常抱怨自己行情不好,其實只是想要向大家表達我好 popular (受歡迎) 喔~。這種行為讓人覺得很煩很頭痛啦!

以上為日本網友認為五大類型《頭痛女》

卡友們有遇過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り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