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迷你版新一機 最新推出情報再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究竟hTC宏達電今年除了當家機王New HTC One(新一機)以外,下半年到底還會不會推出一款更小尺吋的迷你板HTC One Mini(就是傳聞中HTC M4)呢!?現在不僅各界都非常的好奇,就連之前也疑似曝光多組有關它的真機照,更加深了大家對於它今年推出可能性....甚至就在稍早之前,國外最新居然也有媒體再一次取得了迷你版新一機的最新現身情報!?

先前露臉的One Mini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mg.phonandroi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國外曝光One Mini手機情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根據國外稍早前的消息傳出,有hTC手機零件製造商意外不小心流出了一份疑似HTC機密手機文件,裡頭不但首度證實這款迷你版新一機One Mini的存在,並且更透露出它未來將會搭配有一個720p (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雖然尺吋大小尚未曝光,不過如果按之前傳言它螢幕將會從原有新一機的4.7吋縮小到4.3 吋的迷你大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另外先前同樣也有內部消息也指出,One Mini本身將會搭載一顆1.4GHz Snapdragon 400雙核心處理器,還會配上最新Android 4.2.2 Jelly Bean系統和最新 Sense 5界面,同時更會配備一個2GB記憶體,16G內存空間...

此外更傳出它還會擁有和新一機類似的一顆400萬像素UltraPixel鏡頭,不但具備有強大低光拍照能力,同時也能用來拍出高畫質影片,就連前頭也搭配一顆160萬像素視訊鏡,並也能支援包括LTE、WiFi、藍牙4.0、GPS等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雖然目前傳出這台迷你版新一機,最快將會選在今年8月份問世,但除了它以外,據傳下半年其實更會有款放大版HTC One Max也將蓄勢待發準備登場亮相。由此可以看來,htc已經把頭號目標鎖定在三星s4大軍身上,下半年兩軍撕殺大戰,想必已經一觸即發了吧!(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