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ew HTC ONE隱藏版紅色新一機 真的要來了耶~(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姆哈哈哈!相信聽到今天這天大好消息,許多已經準備好要敗入《New HTC ONE新一機》的捧友,眼睛應該會立馬射出激光對吧~因為除了黑色和銀色新一機之外,這下手機迷們還將會多了一款超銷魂的紅色版新一機可以選擇啦~看到真的超感動的啦(轉圈圈)雖然目前只確定它將選在7月中率先在英國上市推出,但相信以台灣地主國的身份,之後同樣非常有可能也會在台推出上市吧~(可惡!要等嘛)

原有的黑、銀兩色新一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izmodo.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發佈的隱藏版紅色新一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說真的!光是看到換上小紅衣的新一機,應熊手就不自覺伸出想要摸它個幾下(被阻止),不但跟先前的紅色蝴蝶機一樣外型超美豔到一個不行,一體式鋁金屬機身搭配鮮紅的塗裝,更是讓人看了心中蠢蠢欲動,就連應熊朋友都忍不住後悔當初怎麼沒在多忍耐一下,搞不好就可以把這台紅色版新一機給抱回家啦~(不過應熊覺得早買還是早享受啦ww)

黑紅搭配真的超好看的啦~(口水直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至於在硬體規格上,沒意外的話這台紅色新一機也將和先前的New HTC ONE維持相同,想要再復習一下的也可以點我去看,只不過在價格方面是否會維持和之前一樣不變動,目前則未有官方消息透露就是....

當然,除了這款被視為是隱藏版紅色新一機之外,事實上之前國外也有內部消息傳出,它也還會推出另外兩款藍色紫色的新一機顏色,也因此除了已現身紅色新一機外,外界也猜測接下來還會有其它新顏色等著亮相哦!

先前模擬的深藍版新一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izmodo.co.uk/

但不管怎樣,應熊只希望..咱們這邊也能搶先於7月就能看到紅色新一機在台開賣囉。所以如果最近正好想敗新一機,又剛好對紅色情有獨鍾的的捧友,那還等什麼,快追啊啊啊!當然如果覺得紅色還不夠閃光,還可以改敗另一台黃金版新一機,包準你走在路上肯定超趴到一個不行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roiddog.com/

應熊覺得今年荷包真的是會被搾乾的一年阿~(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androidcra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