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歸來:FF XIII》戰鬥完的貓耳雷姊擺出性感POSE...(抖)

圖片1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這、這不是雷姊!嗚嗚嗚難道只有阿珂這麼想嗎--(哭奔)。最近SQUARE ENIX公開以《雷光歸來:FF XIII》為中心,和《FF XIV:新生艾奧傑亞》、《FFX/X-2 HD》等FF系列遊戲展開的合作企劃「FINAL FANTASY GO THERE」,除了雷姊將在FF14網路遊戲中參戰之外,在雷光歸來這款遊戲中,我們還會看到雷姊身穿FF14種族ミコッテ貓娘的造型擺出性感POSE......只差沒給你一個啾咪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雷姊將參與《FF XIV:新生艾奧傑亞》當中的F.A.T.E.(即時動態事件)之一,雷光會成為被召喚至艾奧傑亞,與眾多冒險者一同進行挑戰的NPC。

圖片2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而作為這個事件的報酬哩~大家將可以得到特殊的武器防具,女性角色會得到雷光的服裝,而男性角色則是再現冰雪的服裝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FF XIV:新生艾奧傑亞》的種族ミコッテ就是可愛的貓男貓女,是說阿珂玩FF14封測的時候看到連尾巴毛的蓬鬆度都可以調整,就覺得他們真的是很罪惡的種族(偷摸)

圖片4

圖片來自:じゅうよんにゅーす!

本次《雷光歸來:FF XIII》當中的重點就是看雷姊變裝秀,每套服裝都有不同的戰鬥能力,而這個貓娘服裝不但忠實呈現貓耳跟尾巴,戰鬥完還會擺出性感姿態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雖然有一種雷姊為了銷量很努力(?)的感覺,但不知為何看得我背後寒毛都豎起來了...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本作加入了讓敵方攻擊無效並加以反擊的CounterBlow、怪物的部位破壞等要素。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在享樂之都的鬥技場獲勝會得到獎賞,依時間不同也有可能拿到不一樣的道具喔~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1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PS3/XBox360雷光歸來:FF XIII》預計在11月21日發售,台灣屆時也會有中文版唷~最後就一起來看看最近聖地牙哥Comic-Con展上播放的最新影片,雷姊變裝秀啊...回頭想想FFX-2,只要以女角推出的FF續作都要這樣變就是了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SQUARE EN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