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輕音部》平澤姊妹圍巾實體化!

圖片1

在日台間都造成轟動的《K-ON!輕音部(けいおん!)》,推出了超應景的溫暖周邊!主角《平澤唯、平澤優》姊妹所專屬的粉色圍巾,明年二月將開始販賣!(小狄OS:2月?春天都要到了才拿得到圍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ON輕音部》原本是是日本漫畫家kakifly所創作的中篇四格漫畫,然而改編成動畫後一炮而紅,劇中角色可愛單純的個性、學生平淡又豐富的生活描寫,使得《K-ON》被票選為2010最有人氣的動畫第一名!這次要推出的,就是《K-ON》的主角《平澤唯》和妹妹《平澤優》的圍巾。

圖片2

圖片3

《K-ON》女主角平澤維

▼看就猜得到是天然呆一枚(笑)在連吉他都沒有的情況下變成輕音部的吉他手。

圖片4

▼商品化預告

圖片5

▼圍巾兩頭的笑臉是亮點

圖片6

圖片7

▼不管是兩頭都卷到背後,還是一頭前一頭後都很好看!

圖片8

▼會讓人聯想到小唯的個性而跟著微笑^_^

圖片9

《K-ON》平澤憂

▼小憂原本被輕音部的眾人認為,可能就是小一號的小唯,沒想到小憂個性穩重乖巧,跌破大家眼鏡。

圖片10

圖片11

▼姊妹倆感情很好。小憂很微妙地是個女性姊控.....?

圖片12

圖片13

▼小憂的圍巾,是姊姊小唯送的禮物

圖片14

▼兩條魚的圖案,很有個性

圖片15

圖片16

▼看起來很暖活的樣子♥♥

圖片17

圖片18

這兩條圍巾都是3990 日圓 (約1431台幣 ),詭異的是兩條圍巾分別在兩個不同的網站接受訂購?!這還真是奇怪了。小唯的圍巾點我,小憂的圍巾點我點我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