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黑魔術 直擊巫毒教慶典

圖片1

傳聞巫毒教是非洲最厲害的巫術!其中更是以殭屍巫術聞名,但是否現在文明的二十一世紀還有如此這般恐怖的黑魔術呢!?還是其實現在的巫毒教慶典,只是一般的鄉民集會而已~今天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既然提到巫毒教,就稍微講一下〝關於我〞吧!巫毒教發跡於中美洲中的海地,當時正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世界正要進行巨大的改變!白人當時從黑暗的大陸運送的勞動人口,他們就是當時巫毒教的始祖~目前巫毒教在海地共和國以及多明尼加共和國、美國南部以及巴西內陸都看的到身影…….

圖片2

巫毒教起出發展曾受了一些外在因素的改變,例如受到基督教的影響頗深!所以現今的巫毒教看的到十字架~也同時信奉主耶穌基督(阿漆我也是看來的,本身對這塊沒研究~如有高人還望指點)

圖片3

簡單來說!在巫毒教的想法,神遙不可及,所以人們感覺不到神的存在~神本身也不會直接對人干涉,所以神為了和人類交流,就成了「羅亞」(Loa)~在這個時候!祭司這個角色就出現了~所以人們就會向這位〝神的代言人〞祈求願望,同時祭司也會幫助人們趨吉避凶~

圖片4

所以今天我們看到的這一系列圖片!就是現今巫毒教的〝戶外活動〞吧!?不像電影中所感覺得那麼陰森~也不會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煙霧,大家就像是〝懇親會〞一樣在戶外自在的活動著~

圖片5

所以大家看到這邊,可別相信〝拔掉獅子的鬃毛就可以讓失去的頭髮長回來〞那樣~他們並不是如傳說中是個恐怖暗殺集團,惡魔崇拜~宰殺小孩以及操控人類變成殭屍等等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就像是...台灣的廟會!?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好啦!或許沒有這麼像〝懇親會〞~起碼我沒看到有人帶肯德基的...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相關影片

零零漆的p.s:如果我看到一堆非州人聯想起惡靈古堡五...那也只是剛好而已!

圖片23

媽媽呼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