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Opel Insignia OPC》變了臉看起來更不好惹~(閃)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過越野風《Opel Insignia Country Tourer》小改款後的模樣,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在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家族中走熱血性能路線的《Opel Insignia OPC》也跟上了小改款的腳步,而且變臉後的車車看起來是更兇更火,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外觀部分小改款《Opel Insignia OPC》除了跟隨家族腳步換上了新樣式的頭尾燈組和水箱護罩,身為性能代表自然也沒有忘了要穿上勁裝,包括前後保險桿和輪圈造型都嗅得出濃濃的運動氣息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小改款《Opel Insignia OPC》內在美也動了些手腳喔,換上新樣式的跑車方向盤和來自名廠Recaro的座椅,展現呼應車車外觀的運動氣息,當然家族這回主打的IntelliLink系統和8吋液晶螢幕也沒有缺席,熱血之外也是得跟上時代潮流啊!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小改款《Opel Insignia OPC》維持原本可以輸出325匹最大馬力的2.8升渦輪增壓引擎,不過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6秒鐘的時間,還有解除電子速限後上看270公里的最高時速,車車的身手可還是不能小看的喔!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小改款《Opel Insignia OPC》變了臉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