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滅絕時代》機器恐龍參戰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麥大導的《變形金剛》,票房一集比一集亮眼(但是劇情一集比一集差),就連電影名稱都要越來越聳動,最近劇組公布了《變形金剛4》的首張前導海報,正式確定電影名稱為《變形金剛:滅絕時代(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麥導也在自己網站上發布了一張官方片場照,照片裡他本人帥氣程度100分,主角馬克華伯格還得站到一邊去。

▼麥導真威,威到變形金剛都得拜倒在人類(=美國)腳下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電影第一張前導海報《變形金剛4:滅絕時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向來只要有錢賺原則皆可拋的好萊塢,自然也留意到了中國電影市場無窮的潛力,特地到中國來辦了一場華人演員選拔比賽,要從中選出「技術宅男」、「動作型男」、「可愛蘿莉」及「性感女神」等四個電影中的角色,兩位台灣演員拿下「技術宅男」與「可愛蘿莉」的位置,「動作型男」及「性感女神」則將由中國的李鳳陽和趙茜演出任。

▼在《變形金剛4》出演技術宅男的台灣演員林柏宏

圖片4

圖片來自: 林柏宏臉書

▼與曾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類/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紀培慧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hwant

▼「動作型男」李鳳陽

圖片6

圖片來自: t4.m1905

▼「性感女神」趙茜

圖片7

圖片來自: ndent.oeeee

▼另外來到中國參與演員選拔的製作人Lorenzo di Bonaventura也肯定在《變形金剛》漫畫和動畫中都受到粉絲喜愛的「機器恐龍(dinobots)」將出現在電影裡。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變形金剛4:滅絕時代》2014年6月27日上映。

要不要來開賭盤,賭賭看全球鄉民是不是罵歸罵,《變形金剛4:滅絕時代》的票房還是會好到爆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