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免費網路雲端儲存空間》存不夠的話記得有這些可以用喔

圖片1

圖片來自:cloudfuze

在雲端這個概念還沒有出現之前,有時候出門會忘記帶隨身碟或行動硬碟,這時就很懊惱了,因為需要用到的檔案都沒帶出來。後來開始有雲端儲存空間的出現,就可以把檔案都上傳到網路上,不太需要再帶著隨身碟或行動硬碟趴趴走(但有時還是習慣會帶 XD),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可以存取檔案資料。不過雲端空間是有限制容量的,有時超過基本容量的話,會需要付費。在這裡就跟大家分享 5 大免費網路雲端儲存空間,可以好好利用喔(已經在用的人就繼續開心地用吧)。

1. iCloud(5 GB)

圖片2

圖片來自: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個分享的就是蘋果的 iCloud。舉凡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或是 PC 都可以免費使用 iCloud 的雲端空間服務。如果是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直接用 Apple ID 就可以開啟 iCloud 的服務。如果是用 Mac,先確認一下你用的是 OS X 最新版,只要從 Mac 的 Apple 選單中,選「系統偏好設定」,按下 iCloud,輸入你的 Apple ID,就可以使用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

如果你是用 PC,就需要先下載 iCloud 控制面板,系統必須是 Windows 7 或 Windows 8 才可安裝。安裝好之後,打開 iCloud 控制面板,建立一個 Apple ID,就可以使用 iCloud 服務了。

載點

PC iCloud 控制面板

圖片4

圖片來自:apple

2. OneDrive(15 GB)

Microsoft 的 OneDrive 服務,除了一開始就提供 15 GB 的雲端免費儲存空間之外,還可以用智慧手機下載 app 版,將你的照片備份進去之後,就能再拿到 3 GB 的免費空間。為了推廣 OneDrive,只要你介紹一個朋友使用,就能再得到 500 MB,最多介紹 10 個朋友,也就是能再拿到 5 GB。

桌上型電腦: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8 或 8.1 版本,OneDrive 已經內建在裡面了,不需要另外下載。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7 版本,那你就要下載 OneDrive。如果你使用的是 Mac,那你一樣要下載 OneDrive 才可以使用。

載點

Windows 7 OneDrive

Mac OneDrive

圖片5

圖片來自:onedrive.live

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所有的 Windows 平板電腦都已經將 OneDrive 內建在裡面了,不需要另外下載。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智慧手機、iOS 或是 Android,就要另外下載 OneDrive 才可以使用。

載點

Windows Phone OneDrive

iOS OneDrive

Android OneDrive

3. Google Drive(15 GB)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drive

Google Drive 的基本用戶可以有 5 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不過連你的 Gmail 使用空間也包含在裡面了(可惜)。使用方式,有 Gmail 帳戶的人直接使用就可以了,不用 Gmail 的人,要先到 drive.google.com 建立 Google 雲端硬碟帳戶,才可以開始使用。除了直接在線上使用之外,你還可以將它下載並安裝到你的電腦、iOS 裝置和 Android 裝置裡。用電腦的話,從 drive.google.com 頁面就可以直接選下載雲端硬碟。

載點

iOS Google Drive

Android Google Drive

4. Dropbox(2 GB)

圖片7

圖片來自:bazarinformativ

Dropbox 提供 2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電腦用戶直接到官方網站(www.dropbox.com)註冊後並下載軟體,就可以使用。智慧手機就下載 Dropbox app 就可以使用。如果你下載 Dropbox 的 app 「Carousel」,你不一定要使用,就可以得到 3 GB 的免費空間。如果你下載 Dropbox 的另一個 app 「Mailbox」,並使用它,那你就可以再拿到 1 GB。HTC Android 用戶,若是使用 Sense 5.0 作業系統的話,在 2014 年 12 月 31 號前,都可以註冊 Dropbox 而得到 23 GB 的免費空間(超幸運)。

Dropbox 載點

iOS

Android

Carousel 載點

iOS

Android

Mailbox 載點

iOS

Android

5. Box(10 GB)

圖片8

圖片來自:blenderss

Box 也是一個蠻紅的雲端儲存空間供應商,提供 10 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使用方法和 Dropbox 差不多,電腦用戶直接到官方網站(https://app.box.com/signup/personal)註冊後並下載軟體,就可以使用。智慧手機就下載 Box app 就可以使用。Box 跟 Dropbox 比的話,有一個還不錯的特色,就是可以讓用戶們直接在線上編輯文件。

Box 載點

Mac

Windows

iOS

Android

大家有其他免費雲端供應商可以分享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mt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