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跳高貓《喵助》垂直彈跳可達196公分的國手級身段

圖片1

圖片來自: ニャー助のけしからん日記

網路上貓貓是不是真的比狗狗還要紅一點啊?我可以擅自解讀為因為愛貓的人都比較喜歡懶在家跟貓貓玩嗎^艸^(至少阿珂是這樣啦...)若說起網路紅貓~大家應該都知道喜歡鑽紙盒的圓滾滾《丸子貓まる》,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阿珂個人很喜歡的另一位網路紅貓《喵助》選手,嗯~?不太清楚的話,各位想想之前是否曾經看過一支主人測試自家貓咪垂直彈跳能力的影片呢?裡面那位跳高貓就是喵助本貓囉~

之前【進擊的巨貓OP】就是喵助的最新作品,阿珂這才發現似乎不曾好好聊過喵助,這樣實在太可惜了!

小時候的喵助,也曾這麼安靜地主人身上睡午覺...

豈知長大以後竟然變成儼然是奧運選手級身段的跳高貓啊!喵助(ニャー助)的主人另外替他在網路上取了一個「けしからん猫」(粗魯貓)的名稱,表示喵助算是隻過動的貓貓囉?而喵助正式在網路上紅起來的原因,就在於主人替他製作了一支又一支帥氣的垂直彈跳測試影片...

最紅的就是這支垂直跳躍總整理吧^^

喵助現年兩歲,還是活潑愛玩的年紀,就算已經變公公了還是很好動^^

圖片2

圖片來自: ニャー助のけしからん日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主人只是把喵助的玩具洗一洗晾起來而已啦,沒想到就此開啟喵助跳高奪回玩具的紀錄貓生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ニャー助のけしからん日記

貓咪的跳躍力可跳到比自己身長多5倍的距離,貓的平均身長跟鄉民一樣是30cm起跳,所以主人就從離地150公分開始測試喵助的垂直跳躍能力。

圖片4

圖片來自: ニャー助のけしからん日記

圖片5

圖片來自: DDN JAPAN

像灌籃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 DDN JAPAN

阿珂覺得主人的剪輯影片能力也超強,喵助整個像是球賽結束後回顧影片裡的籃球選手,灌籃之後還會很邱的看鏡頭這樣...(被電到)

圖片7

圖片來自:kotaku

圖片8

圖片來自:kotaku

圖片9

圖片來自:kotaku

圖片10

圖片來自:kotaku

圖片11

圖片來自:kotaku

喵助初期的玩具是他親愛的小熊,中間一度換成了老鼠君,拍攝垂直跳躍影片時的玩具好像都是老鼠君的樣子。

後來主人將小熊做了處置(?),喵助又重回小熊(頭部)的懷抱...

▼見異思遷張口玩具落下的瞬間慢動作超好笑www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

還有兔子布偶(依舊是頭部),喵助發出那種想狩獵的聲音超可愛的~

玩具玩到電視櫃底下就會盯著主人要他幫忙撈出來的喵助(盯)

喜歡玩水的喵助

最喜歡出門嚕地板的喵助

進擊的喵助總集篇~

前陣子也測試了喵助奔跑直線飛躍的能力

喵助的影片全集在這裡

喵助超強的~嚕嚕嚕嚕嚕--

圖片13

ニャー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ャー助のけしからん日記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