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鳳凰俠 真實世界的超級英雄

圖片1

原本應該只是漫畫或電影角色的《超級英雄》們,例如超人、蝙蝠俠等等,現在竟然在真實生活中出現了!美國西雅圖最近出現一個自稱《不死鳥瓊斯(也可譯為鳳凰俠瓊斯,Phoenix Jones)》的角色,蒙面穿上制服,自發性地於夜晚在西雅圖的街頭巡邏,打擊犯罪。

《鳳凰俠瓊斯》

圖片2

這是真實故事!這位超級英雄穿著制服(據信是在一間漫畫店的隔間變裝) ,夜晚會在西雅圖北邊的一個約35,000人的城市《Lynnwood》巡邏,上周有一名男子接受電視台記者訪問,他說當他發現有人在偷他的車時,他馬上拿手機準備報案,但他甚至還沒撥完911,有一個身穿黑金色緊身衣(很好,又是緊身衣)的男子突然出現,開始追逐小偷。車主最後沒有報警,因為他的朋友們都嘲笑他一定是醉了。

圖片3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西雅圖的警察證實,他們知道在《Lynnwood》有一個超級英雄運動組織,大約9人,他們自發性地於夜晚在Lynnwood巡邏,除了《鳳凰俠瓊斯》,還有Thorn, Buster Doe, Green Reaper, Gemini, No Name, Catastrophe, Thunder 88 and Penelope等人(哦小狄真想看他們的制服長怎樣)。之前還有兩位名為Captain Ozone和Knight Owl,他們會和警察接觸,也大大方方讓記者拍攝。更妙的是據說有一名開著Kia的女性,沒有穿變裝服而且從不下車,但是會從車上監視著他們,真是比電影還精彩的劇情。

▼愛車差點被偷的車主正向記者講述他的經驗

圖片5

▼記者不知怎麼做到的,竟然真的約到了《鳳凰俠瓊斯》上鏡

圖片6

▼《鳳凰俠瓊斯》告訴記者,他們的武器是防彈衣、防刺的外衣、電擊槍還有胡椒噴物

圖片7

▼這是去11月時記者拍到的照片,那時他們就有預告過會換制服......

圖片8

圖片9

▼好吧,他的確換了

圖片10

圖片11

西雅圖警察看起來已經跟這個英雄組織混得很熟了。警方說他們曾經到過警察局,告訴警方他們都是有武術或軍事背景的人,他們代表的是一般人,並接受了警察的一些建議,警察則表示他們的確幫助了不少居民,希望他們能夠做到預防犯罪的功能,而不是主動把自己至於危險中。總之看來雙方都樂見其成相安無事。

記者訪問《鳳凰俠瓊斯》影片

這件事應該還會引發很多連鎖效應,’不過,我們先等著看美國人會怎麼反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