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WAWA劉瑞琪幫Nike設計N98外套

圖片1

Nike愛與大牌聯名或是找來藝術家玩創意是時有所聞的事情,終於也是有台灣本土化了!這次Nike找來了台灣5個不同領域的好手,有插畫家WAWA劉瑞琪、公仔設計師朱開塗鴉部落客蛋頭、圖文創作部落客發條和潮牌店長跳跳來為大家創作N98外套,並提供客製化圖騰服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98外套的N是NIKE的意思,而98是因為1998年時NIKE為法國世界杯巴西隊設計的隊服而來,現在N98也成為NIKE旗下很紅的系列產品。

圖片2

圖片3

結合台灣設計師的N98系列商品

圖片4

對於大牌子秋香就不想多做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找,應該會有很多相關資料,或是去nike的門市逛逛,相信他們會比我說的更詳細。

今天比較想介紹的是插畫家WAWA劉瑞琪(私心阿,這我文章麻~想怎麼寫都隨我高興~ㄎㄎ),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是在禮物書上跟兒童繪本上,那個時候還不知道畫這個的人是WAWA劉瑞琪,只覺得這個畫風很可愛,用色很活潑生動,怎麼看都覺得有點甜甜小幸福,很容易就讓人喜歡,看到她的畫也都會不自覺的臉上小微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畫給小朋友看的東西,所以也還有種天真的感覺,自己都好像回到童年了!

WAWA劉瑞琪有個很讓我欣賞的地方是,在這個e化的時代裡,會真的動手畫畫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她的作品幾乎都是親自手繪的,只有少部份是用電腦輔助,而且從作品裡真的可以看見她滿滿的熱忱跟好有勁的生命力。

圖片5

秋香跟朋友間常常會彼此問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可以讓我們選的話,到底是要天生會唱歌(樂器也算)還是要會畫畫呢?雖然會唱歌(或會樂器)真的很不錯,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會畫畫!因為可以用筆畫出心中的世界,用自己喜歡的顏色填滿自己想表達的事物,每個作品都有不一樣的意義且獨有的存在,這樣不是很棒嗎?而且真的好迷人喔!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藝術家會讓人崇拜的原因吧!

現在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WAWA劉瑞琪的作品吧!圖片全部來自WAWA劉瑞琪的部落格喔!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WAWA劉瑞琪本人

圖片16

台灣的設計界其實也是人才備出,不是只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很多本土藝術家也是在默默的耕耘默默的付出,在自己的領域不斷有新作品推出,對於他們源源不絕的創作,秋香真是深感佩服佩服,對他們的崇拜猶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的!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多多支持我們自己的設計師藝術家~

WAWA劉瑞琪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emeow

WAWA劉瑞琪官網→http://www.wawa.url.t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