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國民女優井上真央竟然成了殺人嫌疑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o_Jun_Lover/status/402409107677650946/photo/1

尤其擅長對人性黑暗面的描寫,每次看湊佳苗的作品都會莫名有種好過癮的感覺(((^艸^)))2012年出版的小說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白ゆき姫殺人事件)電影化,兩個直接被導演形容是無聊至極的角色,卻找來了極具個人特色的井上真央綾野剛主演。光是這樣的組合,大概就足以讓人想在尚未了解劇情前就直接衝進戲院一探究竟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ei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報上被Twitter對話方塊包圍的井上真央,很有趣的是~這些對話方塊點進去竟然還能直接連結到這些帳號的頁面。

一篇篇和事件有關的推文,但誰又能確定自己看到的情報是真是假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hirayuki-movie.jp/

即使無法掌握情報的真假也一樣滑鼠一按就將情報向外流傳~這就是現在的網路實態。而《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也正是以這現代社會的資訊背景為主題描寫。

故事從一位化妝品公司的美女職員被殺害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eiga.com

慘遭殺害的美女職員三木典子(菜菜緒 飾演),她所任職的化妝品公司是以一款叫做「白雪」的香皂聞名。三木的屍體被發現後,不但媒體爭相報導,在網路上鄉民間也造成熱烈的討論~就因為這款白雪香皂,於是被人們稱作「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井上真央飾演的城野美姫是三木典子同期的公司同事,相較於外貌姣好的三木,城野則是一個不起眼的OL。當三木屍體被發現,事件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變成了眾人眼中的頭號嫌疑犯。

圖片6

圖片來自:eiga.com

而綾野剛飾演的電視節目導播赤星雄治,開始對三木身邊的親人、同學、同事等採訪想找出更多情報。隨著越來越多相關的情報被電視播送,包括網路上的討論,一個個接連出現的傳聞都像在欺壓著城野美姬。

圖片7

圖片來自:eiga.com

就像海報上寫的「她是惡魔還是天使?」究竟~人真的是她殺的,還是其實凶手另有其人呢?

圖片8

圖片來自:eiga.com

嗯~就一枚小小觀眾的角度來看,我還蠻想看這位國民女優在劇中變成殺人犯的說~還不就是我們追求的那份反差感嗎?( ´∀`)

圖片9

圖片來自:eiga.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eiga.com

除了井上真央和綾野剛以外,蓮佛美沙子飾演的狩野里沙子不但是城野美姫的公司後輩,也是赤星雄治(綾野剛 飾演)的前女友。

圖片11

圖片來自:eiga.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eiga.com

惠令奈也同樣飾演城野美姫的公司後輩滿島榮美,號稱社內情報通的她,甚至一口咬定人就是城野美姫殺的!(指)

名字有錯字沒注意到,已更正囉!感謝網友發現:))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twitpic.com/dir1h1

預計明年3月29日上映的《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也像之前湊佳苗的作品一樣跟著上映呢?想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ig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