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珍妮佛勞倫斯」在紅毯上哭哭了?! (理由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justjared

有這個女孩在的地方就有新聞,而且是趣聞而不是醜聞。雖然最近宅宅已經介紹不少關於珍妮佛勞倫斯的新聞,而且小狄也不想變成她過度曝光反倒惹人厭的幫兇,但是今天這新聞實在是太可愛而且太差勁了> < 如果你知道期待著還沒有看完的影集/電影/小說是一種多麼讓人緊張不安又興奮莫名的感覺,那麼你一定也知道有人放大雷時那種玻璃心被人摔碎的心情(雖然也有人完全不介意),身為《反恐危機(Homeland)》忠實影迷的珍妮佛,就這樣無預警被記者在紅毯上給雷到爆,整個人都失魂了......

▼日前的銀幕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SAG Awards) 頒獎典禮上,身為《反恐危機》影迷的珍妮佛,看到男主角Damien Lewis就在自己身邊接受訪問的同時,緊張的眼睛都不敢亂看。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記者怎麼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呢?於是訪問珍妮佛的記者一直要找機會吸引Damien Lewis的注意力,珍妮佛急得大叫「別別別別這樣!」(但是眼睛還是不敢亂瞄,超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就在隔壁反恐組注意到他們的時候,珍妮佛勞倫斯嚇到爬牆了......(字面意義上)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於是她維持著這個歡樂的動作和她的偶像見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Damien Lewis大方給了少女影后一個溫暖的擁抱。後面還有一段各位可能也會覺得非常熟悉的情境,Damien Lewis以歐美人慣用的問候開口:「嗨,你好嗎?(How are you?)」緊張慌亂的珍妮佛聽成「你幾歲 (How old are you?)」搞得Damien Lewis差點接不下去。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殊不知,這個抱抱只是這次訪問暴風雨前的甜頭......

以下開始《反恐危機》第三季大雷!

超級

糟糕

大雷!

不想知道不要再看囉!

看到珍妮佛這麼喜歡Damien Lewis,假設她一定早就把《反恐危機》全部看完的記者,不經思考脫口而出

「那你知不知道他們後來把他殺了?」

(另一個記者還在後面答腔:他們殺了他,殺了他!)

珍妮佛:什麼O口O

(感謝Jasper Johnson Tsai 網友指正)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Damien Lewis趕緊阻止這兩個大嘴吧,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天啊,我現在無法思考了,我要等DVD出來才要看第三季的,因為我很沒有耐心......」(真的,我也是,這種感覺我了解啊!!)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Damien Lewis:「你哭了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段意外的爆大雷訪問,全部都被鏡頭紀錄下來了......

網友表示:要是我碰到這種爆人雷以後沾沾自喜的傢伙,我一定會賞他一巴掌.....

圖片11

圖片來自:chutipond

PS :最後我們順便欣賞一下珍妮佛與《自由之心》Lupita Nyong` o  在SAG獎紅地毯上相遇的變臉四部曲

圖片12

圖片來自:laineygossip

圖片13

圖片來自:laineygossip

圖片14

圖片來自:laineygossip

圖片15

圖片來自:laineygossip

這真的是職業的女演員啊~然後,希望珍妮佛這天兵的個性永遠都不要被好萊塢給改變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