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BMW新動力》從2系列到4系列一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最近這幾個月來BMW發表了不少的新車車,包括《BMW 2系列Coupe》、《BMW 3系列Gran Turismo》、《BMW 4系列Coupe》還有《BMW 4系列敞篷車》也陸陸續續引進或者是在台灣亮相了,最近這四個車系的車車各自加入了搭載新動力的成員,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次來認識它們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MW 2系列Coupe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首先來看看《BMW 2系列Coupe》吧!這回新加入的是同樣搭載2.0升柴油引擎的218d Coupe還有225d Coupe,車車的最大馬力分別是141匹和215匹!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BMW 3系列Gran Turismo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接著來看看《BMW 3系列Gran Turismo》部分!這回加入的是可以輸出255匹最大馬力的330d版本,除了標準的後輪驅動設定,也可以另外選擇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同時登場的還有可以輸出309匹最大馬力的335d xDrive車型!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BMW 4系列Coupe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至於《BMW 4系列Coupe》部份這回則是加入了425d還有430d xDrive兩位新同學,車車的最大馬力分別是215匹還有255匹,其中前者提供樂趣豐富的手排氣素香選擇,後者則只有8速自排的單一設定!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BMW 4系列敞篷車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最後來看看《BMW 4系列敞篷車》吧!這輛上空尤物新加入的動力是可以輸出242匹最大馬力的428i xDrive,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6.5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些熱騰騰的BMW新同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