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散美國的《神秘箭頭》最終到底指向哪裡呢?

圖片1

說起神秘箭頭,似乎不少動畫裡都有「看到神秘箭頭就會相信它指向寶藏並自動跟著走」的角色(笑)要是有一天你真的在地上看到神秘箭頭,你會怎麼辦?不要以為這不可能,扣掉惡作劇不談,在美國的某些地方是真的有巨大的神秘箭頭出現在地方,難道~真的有寶藏在這些箭頭所暗示的方向嗎?!

出現在美國的「神秘巨大箭頭」

是不是意外有點神秘的羅曼蒂克感(誤)

圖片2

這些箭頭到底是要指引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平躺在地面上的大大箭頭,只有在空中飛翔的鳥兒才看得到吧?

圖片4

如果你期待有什麼詭異的答案~那可能要失望了。事實上這些箭頭的來源一點都不神秘,他們真的就是箭頭,指引方向用。我現在科技發達,不管甚麼交通工具都可以安裝GPS,但是在1920年代,還沒有GPS的時候,許多飛行員就是靠這些箭頭指路。(真的很神奇,人類發明了飛機的時候,竟然還沒有電子導向系統。如果有人有興趣,萊特兄弟是在1900年代開始進行飛機實驗的)

圖片5

1920年美國開始推行東西兩岸直達的航空郵件服務,從紐約到舊金山,但當時的飛行員先趨們碰上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他們無法識別方向(也無法隨時停下來問路)

圖片6

為了因應這個狀況,政府想了一個方法:他們在地上蓋起長達兩公尺的巨大箭頭,漆上亮色油漆(現在都已經褪色了),以前旁邊還都會有一座高達15公尺的高塔,燃燒著天然氣為駕駛員指路。不過後來,1940年代以後,這些箭頭失去了用處,鐵塔的鐵也都被二次大戰給徵召走了。

圖片7

現在從天空看下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圖片8

不過,小狄有點搞不懂的是,嗯...指南針沒有用嗎?還是只有指南針沒有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core77cntravel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