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炯炯有神的背影

圖片1

最近大家走在路上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腳底板涼涼的,身體還會情不自禁的微微顫抖,總是左顧右盼的懷疑有人好像在看著自己,然後莫明的就有一股寒意湧上心頭……恐怖耶~~~挨呦!大家不要誤會了,這才不是卡卡怪譚或秋香要講什麼鬼故事,如果你有上述的情況發生,單純只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不過,如果走在你前面的長髮女孩,長髮上別著這個髮夾,就不太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只是感覺冷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個是國外一個工作室的創意,旨在嚇死走在自己背後的路人(大誤)!

你在看我嗎?

圖片3

可以近一點…

圖片4

再近一點…

圖片5

是不是感到有點驚驚阿!?夜深人靜時,走在我前面的長髮女孩,如果真的用這種造型的話,我想我會大叫然後揍她兩拳後火速離開現場吧!?真的好毛喔~馬的!

除了當髮飾之外,也可以當壁飾喔!

圖片6

(但誰家想要有這種裝飾品?不要說客人,自己半夜起床尿尿都嚇死了吧!?)

同場加映跟眼神有關的髮夾

圖片7

圖片8

(看久了還真是不太舒服耶,或是不用看久,看到就不太舒服了...)

最後,就為大家送上跟眼睛有關的歌曲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