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鎖》氾濫成災 鐵橋欄杆都給壓壞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zimbio.com

熱戀中的情侶無一不希望自己能夠與對方天長地久,如果此時有個非常羅曼蒂克的儀式能夠把你與你的另一半「鎖」在一起,想必就算心理知道是迷信還是願意與另一半一起完成這個儀式吧?近年來席捲全世界的「愛情鎖」隨著時間過去熱潮並沒有減退,但越來越多的鎖累積而成的重量開始替建築帶來危害,羅馬橋上的路燈被鎖給壓彎,法國著名的「藝術橋(Pont des Arts)」最近更是因此而導致圍牆崩落,警方不得不緊急封鎖橋梁以免造成危險。

這幾年來世界各地開始陸續出現「愛情鎖」的風潮

圖片2

圖片來自:seattlepi.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情侶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鎖上,將這個鎖鎖在橋上 (傳說是鑰匙還要丟進河裡,我們只能假設大部分情侶們沒有這麼做或是現在當地賣鎖不賣鑰匙,不然好像也太糟糕),就可以鎖住兩人之間的愛情。這個浪漫的儀式雖然行之有年,但最近似乎是因為義大利小說家將這個儀式寫進小說裡,後來甚至還改編成電影,才造成這一波愛情鎖復興運動。但是最近鎖的數量實在太多,導至巴黎橋梁「藝術橋」的圍牆塌了一塊...

▼巴黎「藝術橋」上的愛情鎖真的是多到噁心的地步......

圖片3

圖片來自: abc7chicago.com

▼遠遠看過去一片黑壓壓的~

圖片4

圖片來自:seattlepi.com

▼都已經看不出「藝術橋」圍欄原本整潔的模樣

圖片5

圖片來自:fr.wikipedia.org

▼昨天「藝術橋」甚至還因為欄杆崩落不得不緊急封鎖搶修。也有人開始發起拒絕愛情鎖的活動,不只因為損害建築,汙染、非法生意都對市民造成很大的困擾。

圖片6

圖片來自:seattlepi.com

其實小狄覺得官方可以好好利用這個風潮,或是規畫修改或是定期清理,畢竟愛情是每個人都會面對的課題,愛情鎖風潮恐怕還不會這麼快過去。

像是莫斯科的愛情樹

圖片7

圖片來自: mrandmrsadventure.com/

韓國的愛情聖誕樹(?)

圖片8

圖片來自: waegook-tom.com

而且這些鎖如果定期清理,廢金屬回收應該能賣不少錢吧?(不小心精打細算的真面目又露出來了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attlep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