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大條了~《大誌》雜誌介紹

圖片1

走在台北街頭的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到,自從去年起有一群人,他們身穿橘色背心,拿著一本雜誌在街頭販售?這就是所謂的《大誌(The Big Issue)》。《大誌》的販售管道很特別,而且雜誌內容也很充實,包羅萬象,是一本小狄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雜誌!

最新一期的《大誌》中文版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誌》是創始於英國的一個組織,旨在協助遊民或其他弱勢者,給他們一個能夠靠自己生活的合法收入,在很多國家你都可以看到身著《大誌》背心的遊民在販售這本雜誌。一本《大誌》在台灣是100元,50元是成本,另一半就是遊民的收入。

▼台灣的《大誌》販售者

圖片3

▼澳洲的大誌,一本5元澳幣,每賣一本就有2.5元規遊民所有

圖片4

▼英國的大誌,1本2英鎊,每1英鎊規遊民所有

圖片5

大誌》的主旨是幫助遊民及弱勢者,但是小狄想要介紹的是《大誌》雜誌本身。這本雜誌自從小狄注意到之後每期都有買(秋香亂入:我也是喔!!)。《大誌》的內容非常廣泛,流行、時事、活動、甚至是最新的電影和書籍,雜誌裡都會有介紹,而且每一位執筆者的文筆都很優秀,再加上小狄個人非常喜歡它的排版,乾淨、簡結,讀起來令人感到非常舒暢愉悅。

台灣已出版的《大誌》

▼你可以看到它的內容很多元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小狄購買的大誌

圖片10

▼平常拿到時就是像這樣一本包得好好的。這一本沒拆是因為小狄的家人也買了一本.....

圖片11

▼就拿戴普哥這一本來讓大家看看大誌的內容吧

圖片12

圖片13

▼字看不清楚就請各位不要跟小狄抗議了><

圖片14

▼執筆者的都各有各的專業和經歷,而且分散在世界各處

圖片15

▼每本會有一個主題

圖片16

▼也會有一個專題帶讀者看到世界各地發生了什麼事,看到國旗你就知道他們真的含蓋了很多國家

圖片17

圖片18

▼科技介紹

圖片19

▼這一期的封面故事:強尼戴普!

圖片20

▼介紹電影

圖片21

▼好書推薦

圖片22

▼這個月的活動介紹

圖片23

▼你也可以加入大誌的粉絲團,隨時關心他們的最新活動

圖片24

▼現在在台北市的大誌販售點

圖片25

小狄覺得很值得一提的是,比起我在其他國家所碰到的大誌販售員,台灣的大誌販售員真的是有禮貌又友善到令人驚訝的程度。下次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他們,也許你也可以買一本大誌來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