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計畫》:一件衣服穿了365天的女人

圖片1

你能想像有一個女孩,每天都穿同一件衣服嗎?等等等一下,別把人家想像成只有一件衣服穿的可憐女孩,這位來自印度的少女Sheena Matheiken,可是有許多衣服可以替換的,只是從小看遍印度貧窮的她,選擇了每天用穿一件衣服的行動,來替那些甚至連學校都沒有辦法去的孩子們募集教育基金。

活動發起人Sheena Matheiken

圖片2

Sheena Matheiken所發起的活動名為《制服計畫(The Uniform Project)》,希望喚醒人們對現在消費主義過度發展的重視,因此,他的目標是不但一件衣服要穿365天(呃...我希望他有很多件),真正的挑戰在於,這365天不是套上就好,她還要用各式各樣的單品,打造出一件衣服的不同風格,而且這些單品也是舊的、回收的、或是手工品,即便是同一件衣服,每天的她看起來仍然很不一樣。

《制服計畫》

圖片3

▼這就是每天要穿的那件小黑洋裝,幾乎沒看過她穿黑色洋裝以外的衣服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heena Matheiken的百變穿著

▼左邊是第一天,瞄準目標,開搶!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一直到第365天,任務成功!

圖片23

制服計畫》成功地募集到了相當的金額,這些錢都將用來提拱給那些沒錢去學校的孩子們上學,這個計畫現在也邁入了第二年,Sheena Matheiken繼續以不同花樣的小黑洋裝,挑戰每個月都要穿出不同的自己。在《制服計畫》的網站上可以看到Sheena Matheiken每天都在努力改造自己。

另外,Sheena Matheiken有為Ted發表了一次演講,以英文簡單介紹自己的計畫,在影片的7:50起,有365天服裝秀的快速瀏覽幻燈片,對她這365天到底都穿了什麼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看看。

Sheena Matheiken的演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