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樂團《OK Go》視覺錯位MV 這次看了頭好暈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神通廣大的卡友們想必都知道《OK Go》吧!不知道的人或許對他們的影片會有印象!這個另類樂團OK Go以他們鮮明有特色的音樂MV最為出名。音樂搭配著超強不可思議的一鏡到底MV,在2007年,OK Go的Here It Goes Again一曲MV贏得葛萊美獎的最佳短片音樂錄音帶。可想而知他們的影片相當的有趣~距離上次已經讓粉絲們等了2年的作品終於推出了~這次是視覺錯位風格喔!

另類樂團《OK Go》視覺錯位MV 這次看了頭好暈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看OK Go的最新歌曲以及MV之前,我們先在來看看OK GO的經典之作!

一鏡到底超有趣的跑步機運用法。Here It Goes Again

這就是贏得葛萊美獎的最佳短片音樂錄音帶作品。

這個則是在讓OK GO的作品在推向一個高峰的作品

也是OK Go的頻道中點閱第一名

這次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 Official Video新曲中的MV則是運用了超大量的視覺錯位,讓這個MV變的超可愛又有趣。而一貫的風格就是一鏡到底啦!這次不知道又是失敗了多少次,才成功的呢。

▼MV的一開始先暖暖身,以色塊分割,明明是同一個畫面,看起來卻像是分割的效果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面的...就讓各位卡友們自己欣賞!!

錯視看的我眼睛都花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