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日本敗退》網友:不要影響到後面的節目就好(挖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liventv/1403662083/

日本在上週的世足賽中,以1比4慘敗給哥倫比亞後只能打包回國,不過比起未參賽卻炒得火熱的台灣,日本網友對自己的國家隊卻一直顯得沒什麼興趣!直到日本隊都已經陸續回國的上週末,日本網友反而對世足賽的關注程度大幅提升,究竟是為什麼呢!?

開幕前問卷:你會怎麼收看日本隊比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xtv.jp/goji/result.php?date=201406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翻出東京都會電視台(TOKYO MX)所做的問卷來看,在開賽前的「如何收看日本隊比賽」問卷中,高達49.3%的回答者不會收看比賽,48.0%則打算在家收看,剩下2.7%是到現場或在其他地方收看,可見日本網友對國家代表隊一開始就興趣缺缺呀!

初賽後問卷:「你有看日本隊比賽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xtv.jp/goji/result.php?date=20140616

接著在日本首戰象牙海岸隔天的問卷中,超過一半的回答者表示真的沒看比賽,所以首敗似乎沒有影響多少人上班的心情!

敗退後問卷:「你會不甘心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xtv.jp/goji/result.php?date=20140625

最後在日本確定無緣晉級的問卷中,高達69.4%的回答者表示並不會不甘心,其中除了原本就沒看比賽的網友,是不是還有已經灰心的球迷呢?

日本網友對世足賽的冷感應該就此告一段落……想不到就在昨天的16強賽中,巴西與智利的比賽卻引起了推特上的日本網友極大關注!

原因是……

JoJo的奇妙冒險停播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5015.html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也停播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5015.html

因為巴西與智利一戰踢到延長PK賽,導致關西地區的電視台一口氣停播了兩大本季的熱門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這可是比日本隊零勝還要深的罪虐啊!

推特頓時哀聲四起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5015.html

因為這起停播事件,昨天《LoveLive!》第二期最終回播映前,官方還特地在官網公告「可能因為世足賽停播」的消息,幸好最後如期播放,否則電視台就要面臨被圍城了呀!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ews.lovelive-anime.jp/app-def/S-102/news/?p=6320

隨後更有日本網友整理出,緊接而來可能會被世足賽影響的7月新番動畫表,其中最令人害怕的是本週首播的《FREE!》第二季,究竟新一季的動畫,能不能全部如期登場呢!?

日本隊:「還有人記得我們嗎……(淚」

沒那麼誇張啦!日本隊歸國的時候,有上千名球迷到機場熱情接機呢!果然還是家裡最溫暖(〞▽〝*)

影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KYO M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