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愛情大師回來啦》百般糾結的回鍋戀情 你的胃藥準備好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news/117440

善於創作讓讀者糾結不已的愛情故事,「胃痛大師」柴門文最新改編日劇作品《同窗生》即將在7月10日播映!上個月柴門文與主演日劇的的井浦新、稻森泉出席活動笑得可開心了,不只是距離前作時隔3年的日劇化,更因為漫畫要推出新裝版而高興呢!

7月10日即將播映的新作日劇《同窗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dousousei201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同窗生》是柴門文2011年至2012年連載的作品,保持她一貫的風格,走糾結的愛情故事路線!漫畫內容主要是敘述兩位舊情人,在時隔25年的同學會上重逢而起,一位已經離了婚,一位目前尚有家庭,究竟這兩位會擦出什麼新火花?

柴門文的故事經常打破道德約束,有外遇、多角戀,卻又割捨不下舊愛的胃痛劇情,所以想看她的作品前,不先準備好幾罐胃藥是不行的!同時為了慶祝距離上一部改編作品《華和家四姐妹》3年的這部新作,還特別將漫畫單行本新裝推出!

《同窗生》原作漫畫舊裝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news/117440

《同窗生》原作漫畫新裝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1132675

柴門文的人氣,從《P.S.我很好,俊平》開始處於高處,直到1991年《東京愛情故事》改編成日劇,自此她一直位居愛情故事的達人巔峰!

1988年開始連載的《東京愛情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ook.asahi.com/reviews/column/2011071701214.html

1991年《東京愛情故事》改編日劇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iscas.net/netdvd/dvd/goodsDetail.do?titleID=1096982943

《東京愛情故事》由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有森也實、江口洋介等堅強卡司演出,更創下外銷多國的紀錄,尤其主題曲《愛情故事突然發生(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就此成為經典情歌!

影片來自:Youtube

隨後,柴門文的《愛情白皮書》、《非婚家族》,直到最近一部作品,2011年改編日劇的《華和家四姐妹》,一直都維持著相當高的人氣!

1992年開始連載的《愛情白皮書》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ooklive.jp/product/index/title_id/183011/vol_no/001

《愛情白皮書》1993年改編日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24island.blog107.fc2.com/blog-entry-132.html

《愛情白皮書》的卡司也非常嚇人,諸如筒井道隆、木村拓哉、石田光、鈴木杏樹……等等,粉絲在回味劇情的同時,還能夠看看這些明星年輕時,如何卿卿我我的樣子呢!

2011年改編日劇的《華和家四姐妹》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hanawake/

雖然說柴門文的作品常常挑戰道德尺度,卻也能夠引起對親子問題、婚姻問題的重視,她的漫畫畫風並不華麗,本魚卻很推薦大家去找來一讀,或許會有什麼意外的啟發呢!

當然不是說看了就會想外遇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