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是人2》首支預告 這次是投資人不是人?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絕大部分上班族心中最痛恨的是什麼?除了薪水,大概還有很大一部分是公司裡不平等的權力關係,就算老闆是個混帳王八蛋,但只要他是老闆你就是拿他無可奈何.....2011年替上班族出了一口氣的喜劇電影《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今年推出了續集囉!

照慣例我們當然要來回顧一下《老闆不是人》第一集在演什麼,順便認識一下三個倒楣的天兵男主角

《老闆不是人》第2集,上一集大家都有個滿意的結局,但是現實就是有人要看續集,所以你以為從此皆大歡喜了嗎?當然沒這麼容易

圖片2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集的三個天兵員工:戴爾(Charlie Day)、寇特(Jason Sudeikis)、尼克(Jason Bateman ),續集裡他們決定自己創業當老闆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老闆不是人》第2集首支預告

如果因為當上老闆突然體會到老闆的辛勞......那這就不叫喜劇了啊!在第二集裡三人決定自己當老闆,但結果是他們馬上就被心機重的投資者擺了一道,還無法求償,再次面對人生低谷的他們還是沒學到歹路不能走的道理,竟然決定去綁架投資者的成兒子來勒索贖金!想必這次也不會成功吧......

看片場照這集似乎還是很熱鬧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  justjared

本集新加入的壞蛋父子檔,老爸是邪惡的投資人克里斯多福華茲,又是一個有小金人背書的實力派演員

圖片5

圖片來自:  spinoff.comicbookresources.com

有這種老爸,兒子份量也不輕,他是《星際爭霸戰》的艦長Chris Pine!

圖片6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圖片7

圖片來自:  justjared

看來這次他在電影中改演壞人囉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

上集超好笑,默默就賺到錢的傑米福克斯這次也還是會繼續出來瞎攪和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

年過40還是性感的珍妮佛安妮絲頓,本集也要繼續性☆騷☆擾☆(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11

圖片來自:  youtube

另外在上集壞得讓人覺得牙癢癢的凱文史貝西也有回鍋,是政客當膩了回來整整這幾個傻蛋娛樂自己放鬆一下嗎?(紙牌屋請往隔壁棚謝謝)

圖片12

圖片來自: cinesnark.com

《老闆不是人2》 由《全家就是米家》的編劇寫劇本,《我老爸卡好(That`s My Boy)》Sean Anders擔任導演,電影美國11月26日,台灣11月28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