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Polaris Slingshot》三輪車真的跑得快

圖片1

圖片來自:Polaris

宅宅新聞過去和大家分享過幾回有關於《三輪車》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熱騰騰的2015年式《Polaris Slingshot》,這回的主角不但有著超吸睛的模樣,在所友分享過的《三輪車》之中身手可以算得上是數一數二,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lari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乍看之下《Polaris Slingshot》有著和《KTM X-Bow》神似的臉蛋,投射式車頭燈搭配LED尾燈,前二後一的車胎分別是18吋還有20促的配置,在運用了不少輕量化材質打造下2015年式《Polaris Slingshot》的重輛僅僅只有771公斤而已喔!

圖片3

圖片來自:Polaris

2015年式《Polaris Slingshot》的心臟是一具來自GM集團的2.4升EcoTec引擎,173匹的最大馬力搭配上五速手排變速箱,要驅動起身輕如燕的《Polaris Slingshot》肯定是綽綽有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olaris

圖片5

圖片來自:Polaris

2015年式《Polaris Slingshot》今年九月就會在美國開賣,車車在當地的身價則是從19,999美元起跳!

2015年式《Polaris Slingshot》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吸睛又會跑的三輪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ari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