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野生蝙蝠俠》真面目公開 秘密基地也跟電影裡一樣豪華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tk44b2x38d300u/status/503878450604548096/photo/1

真的超帥的!!好羨慕主播可以直擊他的秘密基地喔~直到面罩拿下來為止(喂)不是大叔不夠帥而是大叔長得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嘛~咦?我有說漏嘴什麼嗎wwww大家還記得前幾天日本網友們在路上發現的《野生蝙蝠俠》吧!這位甚至登上國外新聞的「千葉蝙蝠俠千葉ットマン)」因為這高完成度的外型,當然也吸引了日本媒體追捕,竟然~~就這麼輕易地公開了蝙蝠俠的真面目,到底~這位日本的蝙蝠俠真實身分是不是也跟真正的蝙蝠俠一樣帥氣又多金呢?

這報紙頭版的登場方式整個也太電影了吧w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REMIEREPORT/status/504514341706530816/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也代表這位千葉蝙蝠俠的確造成了不小話題,在日本直接以頭版方式被報導,當然令大家又更加在意起他的真實身分,於是鄉民們開始追查後卻是先找到了另一位也曾登上媒體的蝙蝠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ntaroWatanabe/status/504485583750574081/photo/1

這位之前因為蝙蝠俠裝扮而登上新聞的NAOKI KAMO,便立刻出來澄清千葉蝙蝠俠不是自己,而是另一個他認識的蝙蝠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WOQI/status/503737446899531776/photo/1

於是日本早晨的新聞情報節目便直接出動要來尋找那真正的千葉蝙蝠俠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kzkznr/status/504771849687822338/photo/1

據說總是出沒在千葉市區路上的千葉蝙蝠俠,真的有這麼容易看到嗎?

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千葉蝙蝠俠出現了!!!

而且還快到我截圖都糊掉w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在追趕蝙蝠俠的途中,他們也發現蝙蝠俠為了讓他們拍清楚還慢速了下來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還乾脆直接停在路邊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錯沒錯!他就是傳說中的千葉蝙蝠俠!

而且近看真的頗帥ㄟ(//▽//)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蝙蝠俠不但答應讓電視台採訪,還直接邀請他們到他的秘密基地去!?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天哪~~蝙蝠俠的秘密基地

該不會跟電影裡面一樣高科技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內外都是一般日本的民家啊~~(廢話wwww)

而且還立刻送上水給主播ww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後我真的也無法不去注意到原來蝙蝠俠穿白襪這件事wwwwwww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千葉蝙蝠俠開始以這樣的打扮出門,原來是從3年前開始的。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他的目的也很單純,只是想看到大家的笑容罷了!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已經41歲的千葉蝙蝠俠主業其實是一般社員,在港口邊負責貨櫃修理。

圖片1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至於這台非常帥氣的蝙蝠俠機車,則是他自己親手改造的。

圖片1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包含引擎在內的改造費用竟然只花了他60萬日幣,算是比大家想像中的都便宜呢!

圖片1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跑起來還是非常帥氣的!

圖片2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好不容易抓到野生蝙蝠俠採訪,電視台當然也沒放過機會想要一探他的真面目,沒想到他還真的大方公開耶~

圖片2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千葉蝙蝠俠脫掉面罩後的真面目

圖片2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嗯,雖然也是個帥大叔但人家還是比較喜歡他戴上面罩後的樣子啦(失禮)

而且據說他本人的身材也是滿滿肌肉的壯碩型喔!

該不會脫掉之後也這樣吧(喂)

圖片2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semoto/status/503773540168912896/photo/1

好啦賣鬧ww

最後送上新聞影片,而且這位蝙蝠俠聲音還蠻有磁性的說(≡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人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