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Suzuki Vitara》預告巴黎車展初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在日本登場的特別仕様車《Suzuki Escudo Land Breeze》,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其實《Suzuki Escudo,在國際上有個更響亮的名號《Suzuki Vitara》,就在幾個小時之前原廠發布了上頭的照片和下面的影片,和大家預到新世代《Suzuki Vitara》馬上就要在巴黎車展現身囉!

新世代《Suzuki Vitara》預告影片

雖然目前有關新世代《Suzuki Vitara》的資訊還不算完整,不過大家看到車車的模樣會不會覺得有些眼熟呢?沒錯!新世代《Suzuki Vitara》基本上可以說是去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Suzuki iV4概念車》量產版本!

Suzuki iV4概念車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現行三代目的《Suzuki Vitara》早在2005年就已經發表,距離現在接近10年的時間早就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候,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世代《Suzuki Vitara》馬上就會在法國當地時間10月2日巴黎車展的媒體日揭開神秘的面紗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5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6

圖片來自:Suzuki

大家想不想快快見到新世代《Suzuki Vitara》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