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ia Soul》頂級新成員動感入列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前幾天有為才和卡友們分享了2015年式的《Kia Soul》,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和這輛可愛又有個性的小車車見面呢?最近英國Kia又替《Kia Soul》家族增添了Mixx還有Maxx兩名定位在原本家族成員之上的車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無論Mixx或者是Maxx等級的《Kia Soul》,通通都配備了包括18吋鋁圈、LED日行燈、Urban Styling套件、Infinity音響系統、8吋觸控螢幕、衛星導航系統、恆溫空調、真皮內裝還有加熱前座椅這些豐富又實用的配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兩輛車車中等級最高的Maxx還配備了Smart key、引擎啟動按鈕、防炫後視鏡、前後感應雷達還有全景天窗,至於車車的動力則提供了1.6升的汽、柴油引擎可以選擇,最大馬力分別是130匹和126匹,兩輛車車在英國市場的身價則是從18,150英鎊起跳!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英國《Kia Soul》家族的兩名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