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要男生做的浪漫事》讓女生講給你聽

圖片1

圖片來自:inlove-with-love@tumblr

其實在戀愛關係裡,女生們是很容易被小事情感動的。雖然常常聽見身邊女性朋友,抱怨男友粗線條,一點都不浪漫,可是那就是男女的不同啊,男生比較理性,女生比較感性,天生的內。但是希望男生們偶爾還是能夠做點什麼,讓女友甜滋滋一下咩~這樣感情會加溫喔。來偷偷告訴男生們一些女生最想要男友做的浪漫事是什麼。

在氣氛好的餐廳吃飯

圖片2

圖片來自:giftstant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女生很重視氣氛嘛~戀愛就是要有點浪漫的感覺,所以偶爾去氣氛好的餐廳約會,兩個人都特別打扮一下,可以彌補女生在家裡,看著男生私底下邋遢的樣子,造成的心靈傷害(喂)

幫女生做早餐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themistrading

天啊~這個有抓住我的心,整個就覺得好體貼!想像一下男友親自下廚做早餐,然後等我在朦朧中醒來的時候,睜眼就看見我最喜歡的兩樣東西:男生跟食物(就是愛吃沒辦法),不是很幸福嗎~會下一點廚的男生真的很帥!

幫女生按摩

圖片4

圖片來自:redlightworkshop

按摩這件事太適合情侶來做了,不但可以放鬆身體,而且還可以跟喜歡的人有身體接觸,整個就像天堂一樣。不過這種按摩的事通常只有兩種結局,第一種是最後就太舒服睡著了,第二種是.... (>////<)。

買性感內衣給女友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star.co.uk

其實這個重點不是在內衣本身啦,是會覺得男友這樣做真的很愛自己,怎麼說呢?男生敢踏進去內衣店,敢用手去翻那些內衣,不怕其他人的眼光或看法,而且他還知道妳的尺寸,有沒有一整個覺得好有愛!(如果買到女生不喜歡的內衣也不要怕,因為愛你的女生還是會願意私下穿給你看的)

留下浪漫紙條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theheartbandits

這招也有射中我的心ㄟ ,因為男生很少會寫什麼給女生,通常都只有女生會做這種事,像情書就是啊,女生會寫,男生很少寫。簡訊通常也都是女生寫比較多,男生回很少字。不過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反過來就是了,男生很愛寫,女生不太回 XD。如果男生能偶爾主動留下一些浪漫字條,女生看見的時候一定是甜滋滋的啊~

男生們可以今天開始做實驗看看戀情有沒有加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blogf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