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前男/女友《分手專家掀起道德爭議》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要……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你發現前男/女友開啟了一段新的戀情會有什麼想法呢?如果覺得火冒三丈想要報復,或許可以請「分手專家」幫忙打造惡整情節!這個行業最近在日本就因為疑似違反公序良俗引發法律爭論,仔細了解他們的工作內容更會深深感到非常可怕,這種「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要」的心態究竟正不正常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分手專家害人分手有沒有違反公序良俗?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分手專家(別れさせ屋)最近成為日本各大新聞節目的話題,顧名思義這個行業就是要讓情侶分手,手法通常是靠著偵探社的員工巧妙接近情侶的一方,成為介入戀情的第三者,接著再故意製造曝光的機會就大功告成了!


分手案件關係圖(照片都是演員)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以上面這張關係圖為例,A男原本與B女交往,分手以後B女有了C男這個新戀人,於是A男就去找偵探社以數十萬日圓的代價派出女性分手專家接近C男


分手專家看準C男獨自外出的時候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趁機以問路之類的方式搭話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後交換聯絡方式成功拉近距離!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接著分手專家就會積極介入這段戀情,不夠矜持的人發現有人如此喜歡自己,就會忘記已經有了男/女朋友而腳踏兩條船!


分手專家的每次約會都有留下證據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約一個月之後,分手專家就會選定時機曝光這段關係……


分手專家將B女和C男的約會轉變為「修羅場」!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經過三方當面對質,知道男朋友腳踏兩條船的B女通常就會想要分手,而分手專家當然也會提議分手,讓C男落得兩頭空……


讓B女對這段戀情心灰意冷就大功告成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據說這種掌握「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要」的心態賺錢的行業已經在日本行之有年,最近是因為委託人某A偵探社的報酬談不攏告上法院才會上新聞,他們原本簽約談好執行費80萬日圓(約台幣22萬元),成功再追加40萬日圓(約台幣11萬元)的獎金報酬,可是最後某A不願付清還以「違反公序良俗」的理由告上法院說合約根本無效……


偵探社讓別人分手可以賺120萬日圓耶(約台幣33萬元)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Σ(⊙д⊙)這種惡整太可怕了,一次就能夠嚴重傷害情侶雙方啊!

(´・ω・)大家有信心碰上分手專家能夠果斷拒絕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N NEWS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