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石之門》IBM合作短篇動畫 這一定是機關的陰謀……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011年改編電視動畫的《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突然宣布與資訊科技公司IBM合作,推出4部短篇動畫!人家《命運石之門》拿IBM開玩笑,結果IBM不但不生氣,還主動跑去跟他合作!希望《命運石之門》下一個合作的對象是神秘組織CERN呀……

▼短篇標題「聡明叡智のCognitive Computing」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ugendai-web.jp/steinsga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來以為IBM跟《命運石之門》合作,會是拿劇中的關鍵神器「IBN5100」作文章,連首頁也是放未來科技研究所的成員們與IBN5100合照,結果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實中的當然不叫做IBN,而是IBM5100(超級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ugendai-web.jp/archives/2246

IBM真正想宣傳的,就是標題所說的「Cognitive Computing」,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先從第一集「烹飪篇」來看看吧!

▼助手和真由氏說要煮菜,難怪氣氛這麼緊張,畢竟是攸關生命安全的大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時候如果想知道需要什麼材料,才能做出想要的菜色,就輪到這「Cognitive Computing」登場了!

▼看起來像是《鋼彈》系列的「哈囉」進化版(゚д゚lll)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聽到菜色以後,會主動分析需要的材料,利用立體投影表示出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這「Cognitive Computing」是代表電腦認知技術,並不一定是長成這麼可愛的模樣,但或許也能將這隻可愛的傢伙當成是IBM未來的產品概念吧!更何況……電腦再怎麼聰明,人類不聽電腦的建議也沒用啊!

▼最後收集而來的材料跟建議的完全不一樣,那個巧克力又是怎麼回事!?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做出了神祕的巧克力香蕉捲,沒變軟趴趴的綠色物體已經該慶幸了…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想不到卻意外地好吃!?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到兇真吃得像飛上天一樣,我也突然想吃吃看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目前短篇動畫只有「烹飪篇」公布,後續還有「導航篇」、「時尚篇」和「會議篇」,從篇名大概就可以猜出這隻可愛的電腦會有什麼表現了吧!

▼「聡明叡智のCognitive Computing」烹飪篇

影片來自:Youtube

現在劇中的「IBN」已經吸引了現實的「IBM」提出合作,下一步該不會是劇中的神秘組織「SERN」引來現實中真正的「CERN」來合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gend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