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鬆餅逛大街》一隻暴力吉祥物就罷了 竟然還有一隻吃人怪物是怎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_minatsuki/status/523645000291082240

上週末,熱播中的京阿尼作品《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與出版原作小說的富士見書房合作,讓代表吉祥物鬆鬆餅連男女主角的COSER一同出現在秋葉原街頭!但是卻意外碰上另一匹恐怖的吉祥物……這年頭的吉祥物已經不是溫馨和平的象徵了嗎!?

▼鬆鬆餅(モッフル)在街頭發放名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hir0622/status/5236778598862848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鬆鬆餅雖然跟《驚爆危機》的蹦太君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在劇情上毫無關聯,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很暴力……卻還有不怕死的粉絲上前挑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ker_51/status/523680369401274368

▼不知道粉絲的下場,是不是跟動畫第3集的這傢伙一樣挨了一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ijimen.net/archives/40798553.html

但是鬆鬆餅再怎麼暴力,至少還不會吃人!偏偏《甘城》在秋葉原街頭的宣傳活動,意外跟更可怕的吉祥物可羅狹路相逢!

▼鬆鬆餅和《斬!赤紅之瞳》的可羅夢幻同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jimishobo/status/523685963269029888/photo/1

下一秒該不會血濺一地了吧……(゚д゚lll)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abusoku.blog.fc2.com/blog-entry-4083.html?sp

除了鬆鬆餅之外,《甘城》還派出劇中男女主角可兒江西也千斗五十鈴出馬!但是這位可兒江未免……太和藹可親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jimishobo/status/523709928389611520/photo/1

話說回來,《甘城》的吉祥物大多是凶神惡煞,《斬!赤紅之瞳》的可羅更是披著可愛小狗的外型,內心卻是殺人不眨眼的怪物,難道這年頭的可愛吉祥物,沒一匹可以信任了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archives/167188.html

能讓小朋友早點認清現實或許是好事啦……不過究竟要像鬆鬆餅可羅這樣,披著吉祥物的可愛外表做暴力血腥的事比較好,還是直接讓小朋友看到吉祥物的「裡面的人」比較不會傷害到幼小心靈呢?

▼「暴力血腥吉祥物」跟「吉祥物裡面是大叔」哪個比較會傷害小朋友呀?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niraziseiyu.blog.fc2.com/blog-entry-823.html

就不能讓小朋友多做幾年美夢嗎,長大就不能做夢了呀(〒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原作ツイッター @amaburi_gens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