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見的人最希望聽見的10種聲音》有出乎意料之外嗎

圖片1

圖片來自:ebrusidarportrait.deviantart

其實我家有個半聽障人士,就是我老媽,她出生的時候右邊耳朵就聽不見了,一直到小學做聽力測試的時候,她才知道自己有一邊耳朵聽不見。如果我在她右邊說話,她就會比較聽不清楚,然後本身的聽力就會比普通人差一些,因為只剩一邊可以聽啊。很好奇聽不見的人最希望聽見的 10 種聲音到底是什麼,畢竟活在沒有聲音的世界裡,真的很難想像。

1. 風聲

圖片2

圖片來自:davidkanig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音樂聲

圖片3

圖片來自:froodee

3. 鳥叫聲

圖片4

圖片來自:ecologiaverde

看完前面這三樣,我整個覺得心情複雜。說第一樣,風聲,我還覺得風聲很吵哩(囧),尤其颱風天的時候。第二樣,聽音樂,我每天都在聽啊,所以我是不是很幸福。再來,鳥叫聲,也是常常聽見,而且會覺得麻雀一堆很吵。

4. 火車聲

圖片5

圖片來自:jeff-ridingrails

5. 對我說「我愛你」的聲音

圖片6

圖片來自:mensxp

6. 小孩的笑聲

圖片7

圖片來自:mensxp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對聽見聲音這件事,太覺得理所當然了?其實這也是應該感謝的事吧,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聽見聲音。不知道看完這篇以後,會不會之前讓我覺得吵的聲音,聽起來都再也不吵了?(整個沉浸在感謝裡了 XD)

7. 打雷聲

圖片8

圖片來自:panoramio

8. 哭聲

圖片9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打雷聲跟哭聲感覺可以不用聽,哈哈,因為都很嚇人啊。不過這兩樣其實很好理解,打雷的時候其實身體會感到震動吧,所以會很好奇那音波,而且大家都說雷聲很可怕,就想知道怎樣可怕;哭聲的話,看見這誇張的哭臉,也會很想知道是製造出怎樣的聲音了。

9. 很小聲的耳邊悄悄話

圖片10

圖片來自:meltycampus.fr

10. 我老公/老婆的聲音

圖片11

圖片來自:babyresource

說到老公和老婆的聲音,我覺得現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不能跟老公或老婆講電話一定超級不方便吧,像是想叫老公買晚餐回家的時候,或是想跟老婆說要加班的時候。

最後要問問卡友們,這 10 種最希望聽見的聲音有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