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纏身《小紅莓樂團主唱Dolores倫敦猝逝》享年46歲

圖片1

圖片來自:Fanart.tv

ㄧ個時代的殞落。愛爾蘭搖滾樂團「小紅莓」(The Cranberries)主唱Dolores O’Riordan昨天(1月15日)在英國倫敦去世,年僅46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根據她的公關Lindsey Holmes表示,Dolores近期在倫敦進行短暫的錄音行程,不料突然傳出噩耗,親友聞訊哀慟欲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倫敦驟逝,原因未明

倫敦警方表示,在週一早上大約9點5分時接獲報案後便盡速趕到倫敦希爾頓飯店(London Hilton),然而Dolores當時已沒有生命跡象,當場宣布死亡,根據公關表示,Dolores的死亡被當作「不明原因」來處理。

圖片2

圖片來自:BBC

 

小紅莓樂團

90年代愛爾蘭天團「小紅莓」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知名歌曲皆為主唱Dolores O’Riordan擔任作詞作曲,包括《Linger》(徘徊)、在脆弱中堅定自我的《Dreams》(夢想),當然,還有極具代表性,針對北愛爾蘭衝突暴力事件而創作的經典反戰名曲《Zombie》。

穿透沉鬱的電吉他聲,她的歌聲高亢清亮,帶有濃厚口音的嗓音辨識度十足,在充滿靈性的樂音中展露堅定的決心。

 

飽經折磨的靈魂

相較舞台上的光鮮亮麗,Dolores卻有著飽受磨難的靈魂,來自於8歲那年開始,被信任者性侵長達4年的痛苦陰影,這讓她飽受躁鬱症及憂鬱症所苦,她曾藉由嗑藥、酗酒來麻痺自我,「我睡不著,只要喝個幾杯就能繼續唱下去,然後就會一杯接一杯……常常隔天會起不來」。2013年更曾嘗試自殺,然而當她想到年幼的兒女,又決定為了孩子活下來……

圖片3

圖片來自:OverPress

 

淚流滿面,聽歌吧…

謝謝妳為這世界帶來如此美妙的音樂,R.I.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The New York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