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Phone照片真的刪乾淨了嗎》照著以下做法再次確認清楚喔

圖片1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

用 iPhone 的人要注意了,如果你照了一些不想被看見的照片,想要刪除的話,就跟平常一樣的按刪除,但是你確定你的 iPhone 照片真的刪乾淨了嗎?要不要再檢查一下?這裡要跟大家分享刪除 iPhone 照片的安全做法,大家可以用這個解說好好確認照片是不是有真的刪乾淨了。

用 iOS 7 的人要這樣刪乾淨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重點一(請見上圖):

要刪照片的話,就直接從左下角的Photos(照片)那邊刪,不要從右下角打叉的 Albums(相簿)去刪,不然你以為照片刪掉了,但其實這張照片還在左下方的 Photos(照片)那一區裡面喔!

重點二(請見上圖右):

如果你的 iOS 7 版本的 Albums(相簿)裡面除了 Camera Roll 之外,還有 My Photo Stream 的話,要記得這兩個地方的照片完全是獨立的喔!如果把 Cameral Roll 裡面的照片刪除的話,這些照片還是會出現在 My Photo Stream (共享)裡面!所以記得兩邊都要刪除。

用 iOS 8 的人要這樣刪乾淨

圖片3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已經在用 iOS 8 的人,一樣是直接從左下角的 Photos(照片)那邊刪。

重點(請見上圖右):

刪除照片以後,刪除的照片會被移到 Albums(相簿)裡面的 Recently Deleted(最近刪除的照片),記得要把這裡的照片再一次刪除掉喔!

有使用共享的人要這樣刪乾淨

圖片4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Shared(共享)裡面的照片,完全是獨立的,所以想刪的照片記得要去共享裡面刪除,不要以為從 Photos(照片)那一區刪除掉,就會一併刪除了。

如果你有使用 iCloud 的自動備份

圖片5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基本上如果有不想被看見的照片,最好是不要開啟 iCloud 的自動備份功能 XD。記得最近有駭客侵入 iCloud 把好萊塢明星的照片都抓出來亂傳嗎?可以照上圖的步驟去關掉 iCloud 的自動備份。

步驟(請看上圖):

Settings(設定) > iCloud > Photos(照片)> 三個選項全部關掉

如果只想要關掉某個裝置的 iCloud 同步備份

圖片6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步驟(請看上圖):

Settings(設定) > iCloud > Storage & Backup(儲存與備份)> Manage Storage(管裡儲存空間)> 選澤想要關閉同步備份的裝置

最後就再叮嚀一次大家,刪照片的時候要再次檢查有沒有刪乾淨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