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物和菓子》其中一個怎麼怪怪的?Σ(・∀・;)

圖片1

圖片來源namikoshiken

愛知縣名古屋市的和菓子老店浪越軒,創業於1927年。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和菓子店鋪。除了製作一般和菓子(三色團子、櫻餅)之外,也有生產可愛動物系列和菓子。大象、小狗、河童都化身為一個個傳統甜點。前陣子的新產品是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日式饅頭。圓圓的章魚、海獺、烏龜看起來真的好治癒喔``,、(`∀`) ``,、嗯,可是怎麼有一個好像被排擠了?其他動物明明都還算是生前(?)的模樣。只有蝦子已經呈現料理狀態wwww

海洋生物系列饅頭12入日幣1,577円

為什麼只有蝦子要受到這種對待啦XD似乎因為炸蝦是名古屋名產的關係。不只外表與眾不同,連內餡都是和其他不同的巧克力餡,其他不是紅豆不然就是草莓紅豆餡。

圖片2

圖片來源namikoshiken

非常想吐槽的日本鄉民

製作者的目標好像是藉由可愛的饅頭讓親子自然而然產生溫馨(?)的對談,應該會是充滿吐槽的對話?

動物系列饅頭12入日幣1,426円

一口大小的動物饅頭,吃得到綿密的紅豆餡!一盒12個,我大概一天就嗑光了 ( ̄﹁ ̄) 可是,河童不是動物吧?原來安排河童在裡面是有玄機的,這樣大人就可以和小孩玩機智問答:哪個是動物園沒有的呢?

圖片3

圖片來源namikoshiken

小雞饅頭12入日幣1,426円

浪越軒還有一個不能不提的人氣產品,超萌小雞饅頭。外國人表示:日本的點心都要做得那麼可愛嗎?QwQ黃澄澄的模樣超可愛。

圖片4

圖片來源namikoshiken

拿在手上的感覺

有機會去名古屋別忘了嚐嚐看

中部國際機場店、名古屋近鐵百貨B1F、本店名古屋市守山區八劍一丁目311番地都買得到喔!也會在日本各大百貨公司限時販賣,11.05~11.11在阪急百貨店、11.26~12.02京都高島屋。
名古屋不只有很多有趣的甜點,常使用味噌入菜的美食文化是名古屋的特色之一。吃完熱呼呼的味噌關東煮,再來個甜饅頭配茶當點心真是太棒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mikoshik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