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推《Lotte口香糖嚼嚼耳機》官方取名Rhythmi-Kamu

圖片1

圖片來自:economictimes

耳機的市場真的很大,幾乎每個人都會用到耳機,尤其是聽音樂的時候。自從發明了手機通話時可以使用的耳機加耳麥之後,我就離不開耳機了,因為在吵雜的地方聽電話的時候,耳機可以讓我聽得更清楚,而在很安靜的地方聽電話的時候,我只要用耳麥小小聲講,對方就聽得很清楚了。這次要來介紹 HKT 48 的成員大推的 Lotte 口香糖嚼嚼耳機Rhythmi-Kamu

圖片2

圖片來自:inquir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otte 是日本超有名的零食品牌,居然跨足到科技,這件事大大地引起我的好奇心。大家應該心裡都有個問號吧?口香糖嚼嚼耳機,到底是可以幹嘛?應該不會是可以當口香糖吃掉的耳機吧(有瞎到)。那就馬上來介紹一下這耳機到底跟口香糖有什麼關係。

圖片3

圖片來自:wsj

其實這耳機裡面有感應器,能夠偵測你嚼東西的次數、速度和力度,然後讓你用嚼嚼的方式,去控制聽音樂時的相關功能喔(要打開藍牙),例如快速嚼嚼兩次的話,就可以播放音樂,再快速嚼嚼兩次的話,就可以停止音樂。這好像很有喜感ㄟ,如果大家都一起嚼嚼,那個畫面…(笑)。

APP 介面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rhythmi-kamu

Lotte 還提供了一個 APP,可以把耳機偵測到的嚼東西的次數、速度和力度記錄下來。感覺這個功能很適合講求慢活的現代人,有時候吃東西咀嚼次數不夠,會造成消化不良,這可以當做提醒用。我的日本朋友說在日本工作真的壓力超大,所以日本的腸胃藥真的很進步也很多樣,所以出現這產品好像一點也不奇怪 XD。在 HKT48 成員指原莉乃的示範影片裡,當她嚼口香糖的時候,耳機會收到訊息而發光。

指原莉乃體驗中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她同時也吃了一個三角飯團,讓 APP 幫她做記錄,看看到底需要咀嚼幾次才能吃完。最後結果,她的嚼嚼次數是 224 次。影片中的最後一個成員宮脇咲良的嚼嚼次數是 346 次,整整差了一百多次ㄟ。所以第一位成員被診斷需要再多咀嚼幾次,要吃慢一點才行。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HKT 48 示範影片

Lotte 還不肯說什麼時候這耳機會上市,不過如果真的熱賣的話,就等著看一堆聽音樂的人嘴巴嚼嚼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hythmi-ka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