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廁所聽到最容易被嚇到的聲音TOP5》在你解放時隔壁傳來這些聲音會...?

圖片1

圖片來自:nichi-bei.co.jp

在隔間式的公共廁所往往是安靜的,在如廁這種最令人安心(?)的時光中如果突然聽到隔壁傳來聲響,哪一種是最令人驚訝的呢?這次替各位卡友介紹的是針對500名年輕男女調查的《在廁所聽到最容易被嚇到的聲音TOP5》!

第五名「枯嘔……」般的呻吟聲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隔壁拉肚子之後不舒服發出像殭屍一般的聲音…還是隔壁是不是有人掛掉了,不管怎麼樣如果在深夜聽到還真的挺嚇人的。

第四名「噁嘔嘔嘔」般的嘔吐聲音

圖片3

圖片來自:every-day.biz

夜晚的夜店、居酒屋這類的聚會場所還滿容易碰到的,不過這種聲音總是來的迫切又突然,嘔吐聲入榜內相當的合情合理。

第三名「碰!碰!碰!」般的敲牆、敲門聲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突然聽到這種巨大聲響不管是誰應該都會嚇一跳,特別是敲自己門的,碰到這種都會想說要確人裡面有沒有人的人,我都會想不是用輕敲門的方式就好了嗎?

第二名「卡嚓」快門的聲音

圖片5

圖片來自:danshihack.com

想像一下你在最舒服安心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拍照的快門聲響,應該會嚇死!其實我覺得這應該可以獲得第一名!

第一名「各種尖叫聲」

圖片6

圖片來自:cache5.amana.jp

聽到隔壁傳來尖叫多少都會驚慌,會以為隔壁是不是發生什麼緊急的事情了,像是犯罪、病發事故之類的。不過據調查很多都是手機或是貴重物品掉到馬桶裡…XD

圖片7

圖片來自:f.st-hatena.com

而其他沒入榜的但是排名也相當接近的還有「哈...哈...」變態般的呼吸喘息聲、「一瞬間很大聲的放屁或是排泄聲」、「聽不清楚的自言自語碎碎念」,感覺好像不少都是偏向變態類別的?

圖片8

圖片來自:sociorocketnews.files.wordpress.com

在看完《在廁所聽到最容易被嚇到的聲音TOP5》之後,我們可以學到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在廁所千萬不要拿手機拍照」!會嚇死在裡面享受金色時光的人!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