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絲朋度蜜月 小孩托給前夫帶

圖片1

以《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拿下奧斯卡影后的金髮甜姐兒《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於美國時間28日在許多演藝圈朋友的祝福下再婚,與她的經紀人吉姆托德(Jim Toth)步上紅毯,互許終生。

現年35歲的瑞絲薇絲朋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瑞絲薇絲朋這一次的結婚典禮低調又保密到家,就在自家的牧場裡面舉辦,現場搭起了一個白色大棚子,不管媒體再怎麼大陣仗努力,都沒有人能夠拍到她們的照片,算是成功度過了一個不受打擾的婚禮。

圖片3

圖片4

這是瑞絲薇斯朋第二度的婚姻,她在2006年時和結縭七年的前夫萊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離婚,成為又一個奧斯卡影后魔咒的犧牲者,離婚後由兩人共同撫養兩個孩子。

瑞絲薇斯朋與前夫萊恩菲利浦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雙方之間育有兩個孩子,現年11歲的女兒Ava和7歲的兒子Deacon(這張照片裡最左方的是瑞絲薇絲朋的現任老公吉姆托德)

圖片8

▼11歲的女兒Ava,跟瑞絲薇絲朋非常神似

圖片9

▼07年~09年,瑞絲薇斯朋和男星傑克葛倫霍交往3年,最後無疾而終

圖片10

瑞絲薇絲朋與吉姆托德

圖片11

圖片12

結完婚,然後當然就是蜜月旅行了。瑞絲薇絲朋將兩個小孩托給前夫萊恩菲利浦,和吉姆托德去加州度蜜月。接下來(小狄個人的)重點來了,萊恩菲利浦和同是演員的朋友Breckin Meyer,兩個英俊的大男人帶著各自的兩個小孩一起出門遊玩,讓小狄真的很難把眼光移開。

陽光正燦爛,這畫面有沒有很棒?

▼沒錯,小狄整篇報導都只是為這張照片鋪梗而已,這張照片真是養眼

圖片13

Breckin Meyer你的笑容很謎喔,不過萊恩菲利浦根本沒有注意到你

圖片14

▼他忙著看他的手機

圖片15

最後還是正經一下,萊恩菲利浦的最近在《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裡扮演一個富家公子,穿著西裝還一臉娃娃臉的樣子,讓小狄真的覺得很難相信他還比瑞絲薇絲朋大兩歲.........

萊恩菲利浦的新片《下流正義


圖片16

《下流正義》預告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