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動漫樂團marble停止活動》我還想看向陽素描第五季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dp/B008ZGVWGM/

2007年發行第一張單曲,開始在動漫音樂界嶄露頭角的二人樂團「marble」突然宣布暫時中止一切活動的消息,除了讓所有喜愛他們歌曲的粉絲傷心不已,更令喜愛《向陽素描》動畫的粉絲們感到憂心,畢竟marble幾乎可以說是《向陽素描》的代言人,要是marble就這麼無限期休團,《向陽素描》第五季會不會跟著消失無蹤呢?

marble給粉絲的休團通知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http://p.twipple.jp/vdq2E

目前marble發布的消息中,說明了沒有復團期限,最壞的情況當然是無限期中止甚至解散,團員micc菊池達也則暫時各自發展,並且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

marble第一張單曲:《芽生えドライブ》

影片來自:Youtube

回顧marble的歷史,大部分的曲子都是動畫主題曲,畢竟他們第一張專輯跟《向陽素描》搭上關係以後,就一直擔任每一季的片尾曲演唱,總共四季加上特別篇的片尾曲統統都給marble包辦!

《向陽素描》第二季片尾曲《流星レコード》

影片來自:Youtube

《向陽素描》第三季片尾曲《さくらさくら咲く 〜あの日君を待つ 空と同じで〜》

影片來自:Youtube

《向陽素描》第四季片尾曲《夢ぐも》

影片來自:Youtube

不過本魚反而最喜歡特別篇的片尾曲,因為慵懶的畫面配上micco清新的歌聲特別有情調!然而隨著marble休團,會不會連帶影響《向陽素描》第五季的製作呢……希望導演新房昭之能找到成全喜愛marble歌曲、又想看到第五季的粉絲的兩全其美辦法啊!

《向陽素描》特別篇片尾曲《nora》

影片來自:Youtube

除了《向陽素描》,marble的歌曲配上戀愛動畫也非常合拍,像是戀愛遊戲《君吻》動畫版、漫畫《初戀限定。》動畫版也都有使用marble的歌曲!

《君吻 pure rouge》片頭曲《青空loop》

影片來自:Youtube

還有一部知名度沒那麼高,卻也很有趣的作品《花鈴的魔法戒》,這部動畫的片尾曲是marble第二張單曲,反而比首張單曲更有青澀的味道呢!

《花鈴的魔法戒》片尾曲《空中迷路》

影片來自:Youtube

雖然私心希望marble可以繼續活動,不過既然兩人已經下了決定,也期盼micco、菊池達也可以找到更符合自己夢想的音樂之路,推出更多好聽的歌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ク.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