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足輕重的12男帝

圖片1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 Alexia Sinclair 令男人皆俯首稱臣的 12 女帝作品: The Regal Twelve ,是不是覺得怎麼會沒有男生呢?可不要以為秋香重女輕男喔,接下來要給你的就是歷史上鼎鼎有名的男性傳奇人物:12男帝 The Royal Dozen

The Royal Dozen:12男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arles II - The Merrie Monarch (1630-1685)

查理二世(英格蘭)-快樂的君主

圖片2

查理二世是英格蘭、蘇格蘭及愛爾蘭國王。他意志堅定,隨機應變,知人善任,在充滿教派衝突的危機時仍能操縱大局。死後沒有留下合法的後嗣,但至少和情婦有14個私生子。

Vlad Draculea - Son of the Dragon (1431-1476)

弗拉德三世-神龍之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父德拉庫里在他出生那一年,加入神聖羅馬帝國龍騎士團。他弗拉德三世被人稱作穿刺公,也是著名的吸血鬼德拉庫拉伯爵的原型。

Alexander the Great – Son of Zeus (356–323 bc)

亞歷山大大帝-宙斯之子

圖片4

馬其頓國王。他維持了以馬其頓領導的統一希臘諸城邦,並征服了波斯及其它亞洲王國,直至印度的邊界。他用13年時間征服了當時歐洲視角的「已知世界」,被認為是歷史上重要的軍事家之一。

Genghis Khan – The Mongol Warrior (1162–1227)

成吉思汗-蒙古武士

圖片5

大蒙古國可汗。元太祖成吉思汗是蒙古帝國奠基者、政治家、世界史上傑出的軍事統帥,名鐵木真。

Hannibal – Grace of Baal (247–182 bc)

漢尼拔-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祝福

圖片6

北非古國迦太基著名軍事家。漢尼拔自小接受嚴格和艱苦的軍事鍛煉,在軍事及外交活動上有卓越表現,現今仍為許多軍事學家所研究之重要軍事戰略家之一。

Pope Alexander VI – The Borgia Pope (1431 –1503)

亞歷山大六世-波奇亞教皇

圖片7

原名Roderic Llançol de Borja i Borja(加泰羅尼亞語),曾為葡萄牙與西班牙的劃定了殖民擴張分界線,即「教宗子午線」。

Shah Jahan – King of the World (1592 –1666)

沙賈汗-世界的統治者

圖片8

印度蒙兀兒帝國皇帝,他為他所鍾愛的妻子Mumtaz Mahal在阿格拉修建了著名的泰姬陵。

Louis XIV – The Sun King (1638–1715)

路易十四-太陽王

圖片9

法國國王和納瓦拉國王。路易十四的執政期是歐洲君主專制的典型和榜樣,他一共執政72年,是世界上執政時間最長的君主之一。

Peter Romanov – The Great (1672–1725)

彼得 羅曼諾夫-彼得大帝

圖片10

為俄羅斯帝國羅曼諾夫王朝沙皇,及俄羅斯皇帝,在位期間力行改革,使俄羅斯現代化。親自監工設計今天的聖彼得堡。

Marquis de Sade – The Sadist (1740–1814)

薩德侯爵-虐待狂

圖片11

是一位法國貴族和一系列色情和哲學書籍的作者。由於他所描寫的色情幻想和他所導致的社會醜聞而出名。以他命名的薩德主義是性虐待的另一個稱呼。

Napoleon Bonaparte – Emperor of the French (1769–1821)

拿破崙 波拿巴-法國人的皇帝

圖片12

拿破崙是一名很出色的軍事家,他一生親自參加的戰爭達到六十多次,而其指揮的軍隊,直到今天在軍事史上依然有重要意義。

Lorenzo de` Medici – The Magnificent (1449–1492)

洛倫佐 德 美第奇-華麗

圖片13

是一個義大利政治家,也是文藝復興時期佛羅倫斯的實際統治者。他是外交家、政治家,也是學者、藝術家和詩人的贊助者。他生活的時代正是義大利文藝復興的高潮期,他的逝世也意味著佛羅倫斯黃金時代的結束。

在次謝謝 Alexia Sinclair 讓我有機會可以上維基百科查查這些人物,更我跟歷史的感情好一點喔!

◎Alexia Sinclair網站-->http://www.alexiasinclai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