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動畫流行語大賞》超越妖怪手錶得到金賞的是?

圖片1

圖片來源onecall2ch

2014 動畫流行語大賞結果發表,金賞是JOJO花京院的擬音。居然能超越妖怪手錶,不愧是經典作品JOJO奇妙的冒險。不過「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不是前三名有點意外(゚Д゚)而且JOJO的擬音與其說是流行語,比較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台詞。平常根本沒什麼機會說吧(´∀`;)

2014 動畫流行語大賞前三名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getnews.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賞「レロレロレロレロ(Rerorero)」

JOJO奇妙的冒險第三部花京院用舌頭轉櫻桃的擬音。看到這幕的承太郎也不禁露出微妙的表情。能夠重現這句高難度擬音,平川大輔真是太厲害了!

圖片3

圖片來源news4wide.livedoor.biz

銀賞「もんげー(超厲害)」

妖怪手錶角色小狛的台詞,岡山縣的方言。透過動畫和遊戲的發揚,廣受小孩子的歡迎。

圖片4

圖片來源nijimen

銅賞「妖怪のせいなのね(都是妖怪的錯)」

妖怪手錶ED歌詞,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妖怪的錯。功課忘了寫也是妖怪的錯。

圖片5

圖片來源atest.jp

第4名 「こころぴょんぴょん(心兒怦怦跳)」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出自OP歌詞。人在放鬆的時候,自然就會脫口而出這句心兒怦怦跳。要來點兔子嗎治癒了無數觀眾,播畢後更出現大量難民www

圖片6

圖片來源xn--fanfun-hp4eya0tta2706inrqa

第5名「感受到戀愛喜劇的波動」

源自未確認進行式第3話,只要是戀愛場景都可以拿來用。特別是角色對其他人臉紅的時候。

圖片7

圖片來源hogpro.publog.jp

第6名睡眠的重要性

灰色的果實第3話,因為太想睡造成的失誤。主角風見雄二以行動告訴觀眾睡眠的重要性。深夜動畫的彈幕也會出現這句。

圖片8

圖片來源j-anime-love.info

第7名不愧是兄長大人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女主角深雪的名言。這句名言同時也是這部作品的主旨。

圖片9

圖片來源j-anime-love.info

第8名讓我們的星光普照世界

世界征服謀略之星

圖片10

圖片來源ff14zect.exblog.jp

第9名(^q^)くおえうえーーーるえうおおwww

出自女友伴身邊克洛艾·魯梅爾的自我介紹。廣告中克洛艾的聲優丹下櫻的獨特發音造成話題

圖片11

圖片來源niconico

第10名UTSUWA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真人版。只要拔起王者之劍Excalibur,就能成為100萬個亞瑟王後補之一。在真人版的戰鬥場景,敵我雙方會一起唱UTSUWA的歌曲www

圖片12

圖片來源tvk-yokohama

11名~18名

11名:どんちき♪└(^ω^ )┐?┌( ^ω^)┘どんちき(妄想探索社)
12名:connective hinaaaaaaaaaa!!(Buddy Complex)
13名:萬事皆休(SHIROBAKO)
14名:好好吃喵(Wake Up, Girls!)
15名:ウチクダケー u chi ku da ke(銀河騎士傳):OP的合聲中聽得到的空耳歌詞
15名:泡麵(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15名:Aki lucky/Aki lovely(selector WIXOSS)
18名:OK壽一(飆速宅男)
18名:是我的喔!!!(東京喰種)
18名:~じゃんよ(宇宙浪子)

東京喰種角色月山習「是我的喔!」也有18名,果然這幕宮野真守的變態演技(?)是最大的亮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t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