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動畫流行語》喵PASS~ヽ(`・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0nekk0.blog130.fc2.com/blog-entry-130.html

到了年底就是日本選出今年各種流行語的時刻,除了【2013日本流行語大賞】這種一般(?)流行語之外,網路使用者之間常用的網路流行語或動畫流行語也是我們阿宅不該錯過的啦~今年動畫看到這裡(哪裡?),是否有哪些名台詞讓各位印象深刻呢?(舉手)

第十名:カニカニカニカニ(AIURA)

第九名:カツドゥーン(打工吧!魔王大人)

阿珂當時被這句笑了很久XD,最後一話也用兩份カツドゥーン好好收尾了呢~

第八名:胸口的悸動停不下來唷!(胸のキュンキュン止まらないよ/心跳!光之美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llusts.hac.or.jp/illusts/view/408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七名:イェーガー!(進擊的巨人)

就算沒背歌詞的會記得在這段接著イェーガー!(高八度)

第六名:什麼成果也沒有得到!(何の成果も得られませんでしたぁ!/進擊的巨人)

第五名:にっこにっこにー(Love Live!)

第四名:\(・ω・\)SAN値!(/・ω・)/ピンチ!(潛行吧!奈亞子)

這首真的super洗腦啦XDDDD

銅賞 「我只游自由式」(俺はフリーしか泳がない/Fre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unkheadnayatura.blog24.fc2.com/blog-entry-1964.html

銀賞 「我要把他們驅逐出去」(駆逐してやる/進擊的巨人)

阿珂殺蟑螂的時候也會握著殺蟲劑這樣給自己打氣...

金賞 「喵PASS~」(にゃんぱすー/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三分鐘的喵PASSww

以上就是今年的動畫流行語啦~各種耐久賽(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bb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